>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探联盟》热播 “彻地鼠”彭波贪性不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神探联盟》热播 “彻地鼠”彭波贪性不改]
影视演员彭波在《新神探联盟》中饰演韩彰
《新神探联盟》中"彻地鼠"彭波贪性不改 (资料图)

彭波在《新神探联盟》中饰演彻底鼠韩彰
彭波在《新神探联盟》中饰演彻底鼠韩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枪战题材电视剧《新神探联盟》近日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档热播,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将“铡美案”、“乌盆记”等包公案穿越到今天,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独立检察官包正来到罪恶横行的德城,并与探长公孙泽、探员展超、法医胡雪莉一同破获奇案,打击犯罪的故事。影视演员彭波摇身成为《五鼠记》单元中的江湖大盗彻地鼠韩彰,与其余四鼠大闹上海滩且“贪”性不改。

       剧该剧导演蓝海瀚说,电视剧《新神探联盟》是对古案翻拍而并非是简单的旧瓶装新酒,剧中融入了诸多现代元素,将简单的案件升华变成连锁效应的复杂离奇案,更具可看性。曾在电影《疯狂的蠢贼》、《宝马狂想曲》、《小和尚大当家》等作品中塑造过“贼”形象的彭波,在该剧中也玩起了穿越,以其独有的“彭氏幽默”摇身成为名噪一时的彻地鼠韩彰。其表面上是一家餐厅的大厨,实则是上海滩有名的强盗集团核心成员之一。剧中,因为角色需要,彭波有很多枪战动作戏,例如在闹市区飞车与警察对峙等等,这让从没有演过如此“英勇”的贼的彭波十分过瘾。但尽管如此,彭波饰演的彻地鼠韩彰身材肥硕,生性好吃,身手还算敏捷,却还是改不掉“贪吃”的本性,经常在抢劫银行的过程中留下蛛丝马迹,让警方发现犯罪线索,为该剧增添了喜剧效果,是剧中颇有看点的人物之一。

  据悉,电视剧《新神探联盟》将于下周在央视一套迎来大结局,而8月8日起该剧将继续登录中央八套黄金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1519.shtml report 2663 《新神探联盟》中"彻地鼠"彭波贪性不改(资料图)彭波在《新神探联盟》中饰演彻底鼠韩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枪战题材电视剧《新神探联盟》近日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档热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