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顶尖驻场舞台秀落户武汉 26米跳水高台搬进剧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汉秀》剧场夜间效果图
《汉秀》剧场夜间效果图


  为跳水设置的26米高台;为水上表演设计的世界最大表演水池;世界最具特色的可飞行移动LED巨型屏幕……在武汉为“世界第一秀”量身打造的《汉秀》定制剧场,因汇聚了表演、体验和科技等诸多世界领先的特色,颇为引人注目。近日,《汉秀》剧场建设完成了钢桁架整体提升的关键性环节,这标志着剧场的阶段性完工,让人期盼的集视听、触动感受为一体的超震撼驻场舞台秀《汉秀》正越来越近。

  2011年底,万达集团启动位于武汉的《汉秀》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做成全球投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驻场舞台秀。按照设计规划,《汉秀》剧场将创造多个国际领先:世界首个可结合剧情升降、错落无限变化的梦幻舞台;世界最大的可移动开合式观众座席;世界最具特色的可飞行移动LED巨型屏幕等。在施工方看来,无论在提升高度、提升重量,还是设计的施工要求上,《汉秀》剧场钢桁架整体提升项目都可以称作是“最难建筑”:提升高度达到52.9米,相当于18层楼高,仅就高度就是国内第一;提升总重量也达到2300吨,相当于8架A380的重量。《汉秀》剧场汇聚的众多“世界领先”,造就了这一驻场舞台秀的表演奇观、体验奇观和科技奇观。为跳水设置的26米高台,为水上表演设计的世界最大表演水池等,实现了舞台设计的独一无二;节目的规划设计以全新的高科技元素,创造了一个集视听、触动感受为一体的超震撼现场体验;《汉秀》的科技奇观,则是以上所有“奇观”的强大后盾。正如美国拉斯维加斯“梦”秀和澳门《水舞间》策划导演、《汉秀》总导演弗兰克·德贡所言:“现在全世界都在向中国看齐,《汉秀》肯定是一台以顶尖技术和极致表演讲述中国故事的舞台艺术品。”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汪涛表示:“作为坐落于武汉的世界级项目,万达《汉秀》将带来源源不断国内外游客的同时,也将成为武汉这座城市新的亮丽名片,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文化新标志,以其可预期的文化经济助力推动中国城市文化崛起和发展。”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0901.shtml report 1211 《汉秀》剧场夜间效果图为跳水设置的26米高台;为水上表演设计的世界最大表演水池;世界最具特色的可飞行移动LED巨型屏幕……在武汉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