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牌遇见好声音》今晚播 李行亮等挑战黄龄

来源:搜狐娱乐
黄龄PK好声音学员
黄龄PK好声音学员

  搜狐娱乐讯 很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都是通过音乐节目被大众所熟知的,无论是“超女快男”,还是“好声音”中的李代沫吴莫愁,都是通过电视节目被大家逐渐认识的。可以说,这些音乐类节目给了他们一试身手的机会,对一些多年来一直未成功上位的年轻音乐人来说,这些节目也给了他们更大的舞台被观众所熟知。

  作为目前为数不多仍获准继续播出的音乐类节目之一,浙江卫视《大牌遇见好声音》本周日(8月4日)晚22:00将继续播出。第一季的“好声音”学员黄鹤、李维真、李行亮将登台挑战“大牌”歌手黄龄。

  《大牌遇见好声音》成为数不多留给年轻人的舞台

  爱音乐的年轻人很多,真正能成名的却很少。即便是从《中国好声音》这么火的节目走出来的年轻人,也同样如此。吴莫愁、平安、吉克隽逸、李代沫、金志文……除了这几个还算经常被提及的名字,你还记得谁?

  去年《中国好声音》结束后,学员们有的忙于参加商演赚钱,有的选择在演艺圈继续打拼,也有的暂别舞台重新回归平静生活。更多人希望在今年扎堆的选秀节目中再捞回一些人气,今年出现的众多音乐类节目也一度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不过从电视市场角度来看,毕竟容量有限,很多人已经开始思考以后的路。

  《大牌遇见好声音》节目组相关人士表示,“这档节目本身就是一个纯粹的音乐节目,希望能够给好声音走出来的学员一个再次展示的舞台,同时邀请一些大牌歌手,给学员们更多历练,也让观众们听到更多好听的歌。”学员们目前在节目上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和“大牌”歌手们的肯定,在歌手文章看来,这些好声音学员真的很有实力,“如果能多历练,一定会很有希望。”罗中旭则开玩笑说,“这比赛压力还挺大,一不小心就容易翻船。”

  学员们当然非常看中这样难得的表现平台。曾经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赤脚唱歌的“黄大嗓”黄鹤说,自己上节目都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能和音乐界的前辈们同台演出,机会难得,一定要在他们面前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

  “好声音”学员卖力表现 “大牌”歌手也毫不手软

  这期的“大牌”黄龄属于典型的跨界才女,曾发行过专辑《痒》《特别》。拍过平面形象广告,还参演过舞台剧,张杰赞她“唱歌特别妩媚”。黄龄上节目前显然研究过“对手”:“小王子唱歌很好,我很喜欢,比较担心会碰到他。”结果,越怕什么,什么就来。“小王子”李维真立马从通道里走了出来,一曲《传奇》令人回味。

  不过,黄龄毕竟见过大场面,一亮相就惊艳全场——精致的旗袍、热辣的身材。还没唱歌就赚足了人气。林依轮在现场像从来没有见过美女似地直呼“受不了”。更令人“受不了”的是穿着旗袍的黄龄居然在现场唱起了Rap。为什么要跨界到这种程度呢?原来黄龄是个“旗袍控”,从小就爱看老上海时期穿旗袍的美女照,还自曝曾对着印有周旋照片的挂历自言自语……

  黄鹤的嗓门依然嘹亮。经过一年的锻炼,小姑娘越发胆大了,上场以后专挑大牌的绝技——“转音”来较量。原来,上学的时候老师就让黄鹤以黄龄的歌为教材,练习转音。今晚正好“教材”就在现场,经主持人一撮合,俩人即兴就来了一场“转音PK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4/n383329572.shtml report 2111 黄龄PK好声音学员搜狐娱乐讯很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都是通过音乐节目被大众所熟知的,无论是“超女快男”,还是“好声音”中的李代沫吴莫愁,都是通过电视节目被大家逐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