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娱首八卦要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无暇看《快男》 与“老公”九月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出席活动
贾乃亮出席活动

何洁接受采访大谈老公
何洁接受采访大谈老公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由《Man’s uno》杂志主办的男模大赛于8月3日下午在北京新东安商场举办了总决赛,演员贾乃亮、歌手何洁以评委的身份亮相现场,此外名模李子丰、黄晓萌、李振也悉数到场助阵。已为人父的贾乃亮现场大谈“育女经”,并表示希望自己负责赚奶粉钱,妻子李小璐则负责专心带孩子。

  此前有消息传出何洁与男友赫子铭回家乡领证的消息,现场何洁甜蜜地称其“老公”默认了此事,并大方透露预计九月份举办婚礼。而在被问到是否有关注李宇春在《快男》当评委的表现时,何洁则回应:“我没有看过。”

  贾乃亮曝霍思燕被求婚细节 羡慕李小璐与冯小刚合作

  贾乃亮谈及女儿甜馨时,难掩已为人父的喜悦,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做一个“潮爸”:“我希望能和我的孩子保持同步,以免日后她身边出现更帅气的男孩子,把我比下去。”贾乃亮、李小璐无论是求婚还是结婚都高调地与粉丝们分享,而他们共同的好友霍思燕现在则正沉浸在孕育新生命的喜悦里,现场贾乃亮透露他们夫妻常去看望霍思燕,并一起见证了杜江的求婚过程:“我们去看她的时候都认不出他来了快,变得太胖了。求婚那天很多朋友都在,杜江用了很多块瓷砖写上甜言蜜语,拼在一起送给她,我都被感动的哭了。”

  妻子李小璐参演了冯小刚的贺岁片《私人定制》,是李小璐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也是李小璐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为数不多的大荧幕巨制。因此作为丈夫的贾乃亮也非常羡慕:“我真的很羡慕她,现场探班的时候,看见冯导、葛优对待剧本那么认真,每一句台词都很细致,真的很棒。”

  何洁自曝九月办婚礼 未关注李宇春做评委

  何洁自与释小龙分手后,和演员赫子铭高调恋爱。在何洁新专辑的发布会上,赫子铭也曾手捧鲜花高调为其站台。今年春,更是有网友用手机拍下了赫子铭在北京的三里屯向何洁求婚的浪漫场景。活动当天,提到赫子铭,何洁也是难掩浓浓的爱意,有记者问到在场的男模特与赫子铭谁帅时,何洁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我老公帅,他哪都帅,心地又善良。”此外何洁还现场透露,将于九月份与老公在北京举办婚礼:“原本我们俩是不想办的,但最终敌不过父母的压力,双方父母都希望还是能有个正式的结婚典礼。”

  李宇春、何洁作为同届“超女”出道,现如今李宇春已经升级成了评委,记者问到有没有关注李宇春的“卖萌”点评时,何洁则表示:“我没有关注哎,真的没有看《快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4/n383326168.shtml report 3462 贾乃亮出席活动何洁接受采访大谈老公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由《Man’suno》杂志主办的男模大赛于8月3日下午在北京新东安商场举办了总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