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娱首八卦要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否认为还债狂接商演 称演出价高达50万

来源:搜狐娱乐
年仅33岁的陈冠希之前才被指频露老态
年仅33岁的陈冠希之前才被指频露老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艳照风波后,虽然事过境迁,但仍无任何公司或单位敢当“白老鼠”找他接拍电影、电视剧,甚至连大型综艺节目也不敢邀他,让他无法登上任何电视台作秀,上周更沦落到上海街头叫卖自家潮牌鞋,对此其贴身工作人员表示:“从来就没有任何公文禁止Edison 演出,只是刚好这些年来没看到适合的剧本,Edison也不急于一时复出大银幕。”

  陈冠希流年不利、衰事缠身,年仅33岁的他之前才被指频露老态,上周微博传出一张他奋力打篮球的照片造成轰动,还有网友调侃像是赵本山,直呼“年纪这么大还打篮球,我流下感动的泪水。”日前又传他因遭前东家老板林建岳索讨2000万元港币赔偿金,并被下通牒要求尽速还钱,才会“饥不择食”每月狂接了七八场内地的酒吧演出。有媒体前日又指他因表演3首歌就有30万元人民币进账,所以只要价钱谈好就接,哪怕是再偏僻的地区都来者不拒,但其实他的演出价码高达50万元人民币,身旁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前日严正否认:“一切都是媒体捕风捉影的报导,Edison平均每月只有2场表演,况且能出得起如此高费用的地区,哪有可能偏僻。”虽然“工作量”遭工作人员否认,但他仍难摆脱让人有自贬身价、委曲求全的观感。

  好在陈冠希虽然看似复出计划受阻,但感情生活却丝毫没遭影响,他和22岁台湾女友洪文安(Ann)热恋10个月,每月至少飞去台北1次,目前在台北租屋充当固定爱巢,未来还有置产的打算,2人多次遭媒体拍到在街头拍拖,不但一起吃火锅,更到超市采买食物,当街调情,他昨天从上海直飞台湾,准备担任好友热狗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嘉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4/n383324233.shtml report 2718 年仅33岁的陈冠希之前才被指频露老态[相关]陈冠希夜店看比基尼表演..|传陈冠希因艳照门欠2千..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艳照风波后,虽然事过境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