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吴青峰将担任“好声音”梦想导师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王力宏吴青峰将担任“好声音”梦想导师
王力宏吴青峰将担任“好声音”梦想导师

  截至前天晚上,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阶段已播出过半,第二阶段“导师考核”的战火即将燃起。因此,今年的“梦想导师”到底都是谁也成为关注焦点。有网友爆料“梦想导师”将分别由王力宏、吴青峰、莫文蔚、小贾担当。昨日,制作方艺人总监葛亮向记者证实,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与王力宏已经确认加盟,分别助阵那英和张惠妹。

  官方证实

  吴青峰、王力宏确定担任“梦想导师”

  葛亮向记者证实,吴青峰和王力宏现在已经确定加盟“好声音”。其中,吴青峰会作为那英队的梦想导师,而王力宏会和张惠妹一组。“其实,这两位音乐才子的加盟并不会让人十分惊讶,那英和吴青峰、张惠妹和王力宏都是交情非常深厚的好友。 ”葛亮表示。

  王力宏为张惠妹担任“梦想导师”?此消息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非常劲爆。因为多年来两人曾多次传出过绯闻,加之张惠妹与庾澄庆也有过绯闻,因此三人的同台亮相势必引发各种话题。不过,张惠妹一直未正面回应各种绯闻,两人对外的关系一直是多年好友。

  至于另外两位导师,葛亮也透露,“汪峰和哈林的梦想导师也已经锁定范围了,但现在范围不能公开,可以透露的是一定都是华语乐坛一线的标志人物。 ”

  业内调侃

  导师阵容全是那姐自己的人

  众所周知,那英除了与张惠妹、汪峰、庾澄庆是多年好友,她与吴青峰也是多年“蜜友”,而因为张惠妹与王力宏为多年好友,因此外界认为那英与王力宏的关系也不会太差。由此,业内人士调侃,“好声音”导师阵容中都是那英的“自己人”。

  吴青峰担任那英的导师也将成为亮点,两人私交很好。 2011年,苏打绿北京演唱会,主唱吴青峰现场与那英和那英的儿子便有亲切互动,青峰不仅在现场清唱那英新歌《长镜头》,他还自曝苏打绿新专辑的主打歌《喜欢寂寞》本来是写给那英的,却遭到对方的退歌,那英也大方回应,“那是因为你当年唱得太差啦! ”

  揭秘“梦想导师”

  完全由导师自己选

  梦想导师到底是如何选的?葛亮表示,这完全是4位导师自己联系的,因为只有他们知道哪个人比较适合。葛亮说,导演组会为导师提供选择上的方向,帮助导师缩小范围,锁定目标。 “比如这一次,导演组便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合,二要有说服力,三是和导师必须是相熟的。 ”

  “他们每个人在选自己的梦想导师时都是很谨慎的。 ”葛亮透露,担当导师的四位明星深深感受到队内14名学员音乐梦想的重量压在他们身上,因此面对培训的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在梦想导师的选择上更是如此。

  另外,根据记者了解,本季导师考核阶段会有一个明显变化。导师分班结束之后便将有专业的音乐制作人进入各个战队,对学员做前期培训,梦想导师会提前跟进学员的彩排。目前,那英和汪峰已经在北京召集了各自的14名学员进行集训。但是,梦想导师在加入录像之前,并不会参与到学员前期的选歌和练歌,他们会先通过音频、视频对学员进行了解。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4/n383320891.shtml report 2921 王力宏吴青峰将担任“好声音”梦想导师截至前天晚上,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