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周日6强战 央吉玛james唱给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梦之声》八强合影
《中国梦之声》八强合影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激战日趋激烈,上周全国8强的诞生就伴随着台前幕后学员们的火药味和导师们的情绪大爆发,引发网络口水大战,也让“梦之声”之后的赛况蒙上重重迷雾和各种猜想。昨日,多方记者探班《中国梦之声》的彩排现场,实地了解学员备战情况,采访当期导演和学员,探寻本周日晚21:15东方卫视即将直播的《中国梦之声》8进6争霸战的蛛丝马迹。

  谁是“梦之声”学员最爱的人?本周日“梦之声”“爱语”大放送

  继上周“青春合伙人”主题之后,本周日晚《中国梦之声》8进6的决战将以“给最爱的人”为主题,喊出“唱最爱的歌,给最爱的人”的口号,让人对8强学员的情感之路充满遐想,而本周学员们的曲目选择以及谁是他们“最爱的人”都成为导演组的终极悬念。但当期执行总导演严敏在采访中还是透露了一些蛛丝马迹,也给出了本周日观战的悬念指南。

  猜想一:导师李玟担纲开场秀 挚爱“梦之声”学员同台热舞?

  上周8强争夺战中,导师黄晓明以一首《光阴的歌》与学员同台唱响“青春之歌”,青葱气息迷倒一众粉丝,黄晓明胸前印着“范二青年”的T恤更是成为当周最热潮装,这让本周的开场秀更加成为观众的收视期待。据当期执行总导演严敏介绍,本周日晚,国际天后、“梦之声”导师李玟将担纲开场秀,以一首新专辑《盛开》中的热门单曲《偷心贼》为“梦之声”进6大战助威。据悉,这首劲歌热舞的看点还在于,节目组将把这首歌做最“偶像”的改编,并且将有两位李玟一路看好的挚爱男学员将与李玟同台演唱热舞,对于两位男学员的猜想,唯一的提示是,两位学员都是已经离开“梦之声”的人气学员,并且一路以来都曾获得李玟力挺。这个悬念也让周日的《中国梦之声》从开场就充满吸引力。

  猜想二:谁是“梦之声”学员最爱的人?最爱的歌将唱出怎样的爱语?

  本周日晚《中国梦之声》8进6的音乐比拼将以“给最爱的人”为主题,当期执行总导演严敏也向记者抛出了本周最大的悬念:谁是“梦之声”8强们最爱的人?他们将演唱哪首最爱的歌?他们会对最爱的人说什么?目前,“梦之声”8强学员有着各自不同的经历和成长轨迹,他们究竟会表达怎样的亲情、友情或爱情?台上的他们会有怎样的音乐呈现和情绪表达都将成为牢牢牵挂住观众的情结,这也是《中国梦之声》作为一档大型 音乐真人秀节目日益散发出的真实魅力。据严敏透露,上周凭借稳定的实力发挥和超高人气顺利过关的“女神”央吉玛将带来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而这首歌的耐听程度完全不输当红的世界音乐歌手的名作;而James这次将演唱一首还原真声音的英文歌曲,“男神”的真声完全有超越他沙哑摇滚嗓的性感魅力。而本场比拼,“男神”和“女神”有没有可能再度两两对决,还将取决于导师的现场随机选择。

  央吉玛终于如愿演唱自己的歌《莲花开》

  曾发挥失常、艰难闯进“梦之声”全国10强的超高人气学员人气央吉玛和James,凭借实力回归的真情演唱,上周日晚双双挺进全国8强,而两人首轮两两对决的演唱比拼也成为当期收视最高点。本周日晚的6强争霸,“男神”与“女神”依然有被随机抽中对决的可能,两人不相上下的超高人气也让观众对这样的悬念充满期待。

  央吉玛在本周选择了自己的歌《莲花开》。这首歌在她的作品当中既能凸显她空灵的声线,旋律更是美的不得了,最重要这是首中文歌,能一举扭转那些认为她只能唱梵音的人的看法。现场彩排时听央吉玛演绎《莲花开》,有记者表示觉得有点王菲的味道:“除了王菲,我还听出了朱哲琴,央金拉姆,还有一点点的恩雅……”

  偶像“王不见王”? 李祥祥:我和James不好不坏!

  “梦之声”学员台上激战正酣,而几个月的相处,让学员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厚,关于他们之间“爱恨情仇”的猜想也引起了网络热议,两位“梦之声”舞台上的人气型男James和李祥祥因为更多的粉丝关注也引发了网络话题。在之前10强争霸中,身体不适、发挥失常的James却凭借超高的人气进入10强,引来网络上的各种争议话题,而李祥祥在当晚转发了相关的微博,并在微信好友圈中对其他学员的不满言论点赞认同,引发网友对李祥祥不满James晋级、两大帅哥不和的揣测,双方粉丝更是在网络上掀起口水战。

  采访中,李祥祥表示,当天因为一路同屋、感情深厚的何大为止步离开,情绪很不好,他想表达的是对何大为实力的认可和离开的不舍,却被过度解读成是对别人晋级的不满,更被认为是针对James,他也无奈。至于和James的关系,李祥祥认为“不好也不坏”,可能是语言沟通并不顺畅的关系。而对于两位帅哥的比较,李祥祥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谦称“自己没有James帅”,不过马上补充说:“James是国际范儿,我是中国范儿”。本周日晚的首轮对阵由导师随机抽取,李祥祥与James的相遇也不无可能,李祥祥调皮地表示,如果两人相遇,自己的强项是咬字。

  本周日“给最爱的人”的主题中,李祥祥将唱一首《最爱》送给自己的父亲,这首曾被张国荣、齐豫等演绎过的经典,李祥祥最爱杨宗纬的版本,而此次他自己的演绎将会印合自己与父亲的一段父子情,用“以前忘了告诉你,最爱的是你”的歌词勇敢唱出自己的心境。据悉,李祥祥的父亲四十多岁时中年得子,对李祥祥分外疼爱,而李祥祥的母亲在他很小时就离家出走,与父亲相依为命的李祥祥有着怎样的成长心路,又怎样逾越年少叛逆时与父亲留下的隔阂,他的深情歌声一定有着不同的演绎。

  James的最爱留给了自己的爷爷奶奶,儿时父母经常吵架,也早早离婚,James的童年更多是在爷爷、奶奶的呵护中。热爱音乐的他,心目中的音乐英雄都是摇滚男声,也练就了他自己标志性的沙哑嗓音,而这一次,他将回归自己的真声音,用最真挚的歌声送给自己挚爱的爷爷、奶奶。

  本周日晚21:15,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8进6 的音乐争霸,还将诞生怎样的经典歌声和音乐真情,谁是“梦之声”学员最爱的人?这些猜想即将在他们的歌声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4/n383318828.shtml report 4323 《中国梦之声》八强合影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激战日趋激烈,上周全国8强的诞生就伴随着台前幕后学员们的火药味和导师们的情绪大爆发,引发网络口水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