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将播 朱迅转型体育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图:朱迅现身郑州,顶酷暑活泼主持《2013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
图:朱迅现身郑州,顶酷暑活泼主持《2013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

图:朱迅转战竞技赛场,与32位世界大力士们相聚郑州
图:朱迅转战竞技赛场,与32位世界大力士们相聚郑州

  烈日炎炎,在全国持续高温的情况下,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勇士,将于中原腹地展开一场激励的竞争。31个国家和地区的32位大力士在郑州相遇,与此同时,大忙人朱迅也赶到郑州,与这些新老朋友见面。主持多档文化娱乐节目与文化盛典的朱迅,此次转战竞技赛场,顶酷暑冒高温掌麦《2013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大有转型体育节目主持人之意。

  主持文化娱乐节目 多变朱迅闪亮荧屏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上,担任主持的朱迅,将这场文化盛典氛围渲染得恰到好处,既华丽时尚、又不失民族特色,使之成为一场盛大的原生态文化盛宴。

  在文艺晚会上朱迅是大气、知性的;在娱乐节目中,朱迅则是风趣幽默、随机应变的。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我爱满堂彩》中,她与相声大师于谦搭档表演,凭借其灵活机智的反应、与于谦精彩的对话,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与认可。

  而在《正大综艺•墙来啦》、《吉尼斯中国之夜》等节目中,则是将朱迅风趣幽默、清新脱俗的主持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带给观众新鲜活力的同时,也获得了一批忠实喜爱的观众。

  无论是娱乐节目,还是文化盛典,朱迅主持起来总是能够得心应手,可见央视一姐的深厚功力,果然名不虚传。

  顶酷暑转战竞技赛场 朱迅与大力士忙相聚

  央视综艺节目、贵州文化晚会,大忙人朱迅可谓是“南征北战”。如今又要转战竞技赛场,冒着高温、顶着酷暑,来主持即将开赛的《2013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

  但即使是持续高温也不能让坚强的“迅哥儿”退缩,赛场上的朱迅,如同一只轻巧的小燕子,在众多大力士间穿梭,与这些新朋老友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在这个夏天,朱迅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力士聚首郑州,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3/n383294737.shtml report 1713 图:朱迅现身郑州,顶酷暑活泼主持《2013世界大力士中国争霸赛》图:朱迅转战竞技赛场,与32位世界大力士们相聚郑州烈日炎炎,在全国持续高温的情况下,一批来自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