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琼瑶新剧《花非花》将播 热门恋爱题材全网罗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朱镇模
林心如、朱镇模

李晟、张睿
李晟、张睿

万茜 姚元浩
万茜 姚元浩

杨紫 邓伦
杨紫 邓伦

  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的几段感情故事,几乎网罗了所有热门恋爱题材,浪漫纠结的异国恋,神秘的古堡恋,火药味十足的豪门恋,还有受众锁定在90后的小清新之恋,每段感情都牵动人心。

  李晟张睿浪漫之恋

  李晟饰演的叶凡来法国寻找雪花(林心如饰),遇上了学院的钢琴王子齐飞(张睿饰)两个人情意相投,很快便坠入了爱河。在剧情安排上,两人在爱情初期十分的浪漫甜蜜。为了追求浪漫效果,拍摄组远赴法国。虽说拍摄的时间在九月十月,但是浪漫之国法国,在这深秋时节,仍然繁花似锦,兼收春秋之色。对于这么美的场景,琼瑶也很骄傲地说“如果你要看法国最浪漫的场景,不要看法国剧,要看琼瑶剧!”从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飞凡”二人不管是海滩边的骑行、古堡花丛中的散步还是校园里的歌舞,都是那么唯美浪漫。浪漫的场景,浪漫的恋情,让人期待。

  林心如朱镇模古堡秘恋

  琼瑶在这部剧中玩起了悬疑,而悬疑的情节大部分都由这一对来“负责”。林心如饰演雪花,从孤儿院跟随姨妈来到法国生活。多年后,雪花与朱镇模饰演的齐远成为轰动歌剧界的金童玉女。这对金童玉女在私下里也爱得难舍难分。但最终齐远移情别恋,雪花心痛欲绝跳崖而亡。成为“鬼魂”的雪花,在古堡内四处飘荡,惹得人心惶惶。影片的诡异气氛也由此而出。林心如的粉丝为她抱不平为什么不让出演女一?琼瑶解释说,雪花是个“灵魂人物”,几乎所有的悬疑都由她引出。林心如首次搭档韩星朱镇模看点十足。

  万茜姚元浩豪门虐恋

  万茜、姚元浩这场“豪门虐恋”的爱情线据传来自于琼瑶之前的著作《心有千千结》,讲述了一个特别护士与叛逆的富家少爷间的爱情。豪门虐恋夹杂家庭斗争,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琼瑶给耿若尘(姚元浩饰)的定位是桀骜不驯的“火爆浪子”,而给白海华(万茜饰)的定位是霸气十足的“女强人”,他们俩中间还加了一个脾气火爆的“霹雳老子”耿克毅(刘德凯饰)。

  杨紫邓伦职场之恋

  剧中,90后杨紫、邓伦两人的恋情走的是当下流行的小清新风格,初入职场的他们可以说是最贴近90后,这也是此前琼瑶剧中没有过的爱情模式。杨紫所饰演的白梦华是四朵小花中最小的一个,在姐姐白海华的呵护下,长成了一个性格单纯善良的女孩。她与徐浩(邓伦饰)的恋情是为该剧增添无限欢乐的源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3/n383290499.shtml report 4179 林心如、朱镇模李晟、张睿万茜姚元浩杨紫邓伦琼瑶2013最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的几段感情故事,几乎网罗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