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派》火爆上映 上座率高口碑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男主角居然
男主角居然

居然被妈妈抓回
居然被妈妈抓回

  年度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已于8月2日起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真实感人接地气的影片本就未映先火。不仅有范冰冰、黄晓明、高圆圆、白百何、侯孝贤、江一燕等明星主动为其摇旗呐喊,李冰冰、夏雨、宋佳、耿乐、高群书、宁浩等更是现身发布会,为影片站台宣传。除此之外,秦海璐带领多名小演员现身多档知名综艺节目,也为影片博得了超高的人气。

  全国超前点映口碑爆棚

  虽然排片相较于《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来说不是很高,但是全国百场点映积累的好口碑使得影片的上座率超高。如龙的长队、座无虚席的影厅、争相发微博盛赞,这是《青春派》全国百场点映的盛况。至此,影片也继影评人和明星之后,获得了第三拨主动为影片摇旗呐喊的人。有网友对导演刘杰大加夸赞,称其为业界良心,同时对影片的各个方面做出了全方位的肯定:整部电影价值观正确,线索清晰,故事完整,秦海璐简直就是无数人心目中的高三班主任!来自普通观众的肯定更彰显了影片高质量的真实性,普通观众的百分百好评更显格外可贵。面对观众们的超高热情,片方临时紧急加场,可见影片的高人气所言非虚。

  现身多档综艺节目

  近期,由饰演疯狂班主任撒老师的文艺女王秦海璐带领呆萌男主角董子健、亭亭玉立的女神安悦溪、帅气富二代蒋雪鸣、萌妹子郄路通、妖娆的高浩元、搞笑谭楚枫及学霸李天浩做客《天天向上》,畅谈青春故事,秦海璐更是带领大家大喊影片中的疯狂口号,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据悉,《青春派》剧组在秦海璐的带领下还做客了《鲁豫有约》,现场热聊学生时代往事,飞飞更是一支热舞惊艳了大家的眼球。

  据悉,《青春派》由湖北黄冈广电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湖北远东卓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3/n383289811.shtml report 3231 男主角居然居然被妈妈抓回年度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青春派》已于8月2日起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真实感人接地气的影片本就未映先火。不仅有范冰冰、黄晓明、高圆圆、白百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