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传雄暴瘦复出被调侃变成郭敬明

 

 


  8月2日晚21:20的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因为胃病而暴瘦的周传雄现身录制现场,引现场歌迷连呼心疼。虽然身体不佳,但周传雄依旧为节目即兴创作歌曲,实力不减,更被杨钰莹现场邀歌。对于即将收官的《天下无双》第一季,杨钰莹难舍主持现场哽咽,并表示以后会尝试新的领域。

  杨钰莹未来挑战做导演

  《天下无双》是杨钰莹主持生涯的处女秀,在此期间,杨钰莹“萌嗲”的主持风格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经过了十期节目的磨砺,杨钰莹也逐渐找到了做主持人的感觉。再次聊到即将结束的主持人工作,杨钰莹坦言这段主持经历让她重新认识了综艺节目,“曾经我是歌手,上台只是去唱歌,并没有考虑过一场节目的流程和走向。而当我做为主持人看待一档节目的时候,我会发现很多曾经没有注意的事情,真的很有趣,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真的要谢谢天津卫视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激发了自己的潜能。”

  在全场观众“岗岗最棒”的欢呼声中,杨钰莹几度哽咽。“你们不要这样啦,喜羊羊还会回来的。虽然做主持比当歌手累心,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挑战及格了,未来也会去多尝试新的领域。多年前我演过一部电影,之后就一直没有涉足影视行业,也许哪天自己会成为演员、制作人或者导演,这都是有可能的。”

  周传雄暴瘦复出被指变成“郭敬明”

  那英的《出卖》、陈慧琳的《记事本》、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等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均出自周传雄之手。除了担任过《薰衣草》《斗鱼》《海豚湾恋人》等电视剧的音乐制作人之外,他自己也是一名优秀的歌手,《男人海洋》《黄昏》《寂寞沙洲冷》等歌曲至今仍被广为传唱。

  此番参加《天下无双》,周传雄一改印象中“络腮胡+墨镜”的经典造型,以“白面书生”的形象现身节目。沉寂一段时日的周传雄身材暴瘦,被称很像郭敬明。而周传雄则幽默自嘲:“没人家那么帅吧…也就是稍微高一点。”而对于生病的原因,周传雄坦言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体重就一直下滑,“喝太多冰可乐,本来想增肥谁知道变胃炎了。”对于这次带病来上节目,周传雄坦言“做音乐,不可能一直在顶峰上。如果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在台前,但是还能写歌,音乐的力量是无限的。执着追求理想的人不要轻言放弃!”

  现场,周传雄为《天下无双》献上了自己的最新作品《无双之歌》,据了解,这首歌是他在休息室里有感而发即兴创作的。主持人杨钰莹也主动上前邀歌,“小刚你发现了没,你捧红的基本都是女歌手。希望你能为我写一首歌。”而以盲选嘉宾身份现身的前5566组合成员王仁甫,也不无“嫉妒”的吐槽“对啊,小刚老师比较会包装女孩子啦。你看我们(5566),经过小刚老师的倾力打造,你看这不就解散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3/n383288964.shtml report 1934   8月2日晚21:20的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因为胃病而暴瘦的周传雄现身录制现场,引现场歌迷连呼心疼。虽然身体不佳,但周传雄依旧为节目即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