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逃出生天3D》记者会烈焰蔓延 古天乐遭整蛊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寰宇娱乐及太阳娱乐联合出品,投资逾一亿五千万港元的华语影坛首部真3D拍摄的火灾灾难动作电影《逃出生天3D》,将于今年国庆档全国公映,目前全片的3D特效制作已接近完成,为了让传媒率先感受一下置身火海的全方位感觉,8月2日,导演彭顺、彭发率领主角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张兆辉、唐诗咏等人,在熊熊烈火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发布会,现场火光阵阵,热力四射,前所未有的“火爆”令到场媒体无不震惊,刘青云和古天乐忙中抽身出席,却惨遭两位导演“整蛊”。原来,两位导演特别设计演示火场效果,早有准备的穿上消防服出场,令着便装的刘青云和古天乐面对“火海”来了措手不及。刘青云更笑言,都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担心两人被“烤黑”影响接下来拍片连戏。

  发布会现场火光熊熊 刘青云:看上去凶险,其实很安全

  为了符合这部华语影坛首部3D火灾灾难大片的风格,当天的发布会进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大胆尝试:现场发布会舞台内燃起了熊熊火光,扑面而来的热浪令每个在场的人都能感受到这部大片的气势十足。导演彭顺彭发带领主角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张兆辉、唐诗咏等人从“烈火”中现身,令发布会迅速进入高潮。导演彭发表示,真正的火灾现场如何,很少有人真正见过,而这次又加入了3D技术,“3D技术日新月异,更新非常之快,这次为拍好灾难中的火,我们集合不同的3D特效团队下足功夫,力求展现出效果最震撼的火灾场面。”

  《逃出生天3D》除了震撼的视觉效果之外,火灾场面和惊险程度也是近年来华语影坛从未见过的紧张刺激,为了呈现最为真实的灾难效果,剧组特别请到了专业的“放火”团队来参与,合力打造出了危险系数和真实度都极高的火灾场面。发布会当天,主办方也特别将这组专业的团队请到了现场,为在场的媒体当场演示惊人的大火场面。

  在片中饰演消防队长的刘青云表示,发布会现场的火看起来很吓人,但其实是很安全的,和他们拍戏的时候一样,“今天就是让大家感受一下我们这部电影的‘热情’,拍摄现场比这里要恐怖一千倍,火更大,还有爆炸,还要吊在半空,还要潜水,每走一步看起来好危险,好有气势,但其实就像现在大家所见,很安全、很精准、很专业。”

  演员回顾惊险场面 古天乐:遇到危险就让导演先上

  《逃出生天3D》由筹备到拍摄历时三年,导演彭氏兄弟联手“策划”了一起发生在闹市区高层建筑中的火灾惊情,刘青云和古天乐饰演的兄弟要带领众人接连逃过火烧、爆炸、毒气泄漏、潜水、飞天等惊险场面,这个过程中,二人都坚持亲身上阵,在挑战演技的同时也挑战了一把人体极限,奉献了最让人惊心动魄的演出。

  发布会上,导演彭氏兄弟与刘青云、古天乐和李心洁一起,跟传媒分享了他们拍摄时的种种惊险过程。李心洁表示,这是她拍过的最为凶险的电影,每一场戏都令她提心吊胆,整部戏拍完,觉得整个人都有瘫倒的感觉, “拍摄现场一直都会有好多火,是又热又烟的真火;还有一场戏我们要跳到很深的水里,水好脏,但整个头还都要潜下去。”

  古天乐在片中饰演的前消防队员,身陷火场,既要逃命又要救人,堪称全片最忙的人。当天他也“控诉”起导演来:“我快被他们折磨怕了,先是放火烧,然后又炸,又要爬楼,又要潜水,而且我都不像刘青云一样有消防衣穿。之后干脆每次有大火的戏,我都让他们先上去感受一下,但没想到给他们提供了更好的灵感,要求拍更危险的镜头。”当天发布会现场,他还跟刘青云“密谋”把两位导演扔在舞台“火海”中切身感受一下,等到发布会结束再放他们出来,“也该轮到他们体验一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64478.shtml report 3393 8月2日,导演彭顺、彭发率领主角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张兆辉、唐诗咏等人,在烈火中举行了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寰宇娱乐及太阳娱乐联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逃出生天3D》记者会烈焰蔓延 古天乐遭整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