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有朋上星光大道 选手与偶像亲密互动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
苏有朋做客《星光大道》

  搜狐娱乐讯 “乖乖虎”苏有朋近日做客星光大道,节目录制当日,大批粉丝聚集演播厅,想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而作为头号粉丝又是星光月赛冠军候选人的2号选手郭伟,当然不会放过此等跟偶像同台飙歌的好机会。主持人牵线力邀苏有朋,与之搭档,共同为观众演绎了一首《爱》,而此行为则被指过于招摇,有些“得意忘形”,有网友甚至表示,《星光大道》终归是比赛,当场节目还是至关重要的月赛,如果作为普通秀场,难得遇到偶像,求个合影求拥抱求合唱都在情理之中,但毕竟是比赛现场,将表演重点放在与偶像互动的环节,未免有些本末倒置,稍显不妥。一些此前十分看好郭伟夺冠的网友也表示,前面单独表演的部分,郭伟表现差强人意,不如周赛时卖力。

  据了解,在本场比赛中,郭伟以周冠军的身份亮相节目,将于另外四位选手角逐月冠军。此前听闻本期苏有朋将担任评委,郭伟表示十分紧张兴奋,并希望能有机会与之同台,为此,他还多次跟导演组沟通,想更改早已敲定了的演出节目单,改唱一首当年小虎队演唱的经典曲目,向偶像苏有朋致敬。此事一度令导演组十分为难。由于选手的节目单向来有明确的截止时间,未免有失公正,造成对其他参赛选手的不良影响,导演组最终并未答应郭伟改歌的要求。不过经过再三争取,郭伟还是争取到了在互动环节与苏有朋合唱的机会。

  在互动环节中,毕福剑给郭伟发福利,邀请苏有朋与郭伟共同献唱小虎队当年一首经典曲目《爱》,俩人同台演绎了歌曲《爱》,并以默契的手语配合,为观众奉上了完美演出,也让在场的大批小虎队迷找回了不少当年的回忆。

  而在前面的比赛中,或许是有偶像在台前观战,郭伟稍显紧张,表演多有些放不太开,在前面歌艺比拼中发挥平平,反而在和偶像合作演绎的这首《爱》的时候,更显投入和深情。看来,为了这一刻,台下他没少下功夫。但现场有评委则委婉表示,看到偶像难免激动,情有可原,但终归是比赛,郭伟在自己的表演上似乎有些“大意”,可能把大量练习的时间花在了《爱》这首歌曲上,而此后在歌曲串烧《风吹麦浪+一把火》的表演中,尽管邀来了网络红人“小鸟叔”的加盟,舞台表现力和现场气氛营造的都不错,但整体还可以更专注、投入。而此前,郭伟要改节目的想法没得到导演组同意,但到台上仍不放弃对合作的最后努力,合作完后也招致同台其他选手的羡慕忌妒恨。而作为当场评委席焦点关注的对象苏有朋则方言力挺郭伟,表示很欣赏年轻人的活力和演唱激情,最终郭伟也谦虚地接受了评委老师的意见,称以后会多多注意,更加努力投入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55852.shtml report 2727 苏有朋做客《星光大道》搜狐娱乐讯“乖乖虎”苏有朋近日做客星光大道,节目录制当日,大批粉丝聚集演播厅,想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而作为头号粉丝又是星光月赛冠军候选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