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改编哈利波特连演三场

作者:赵伟君

  想和哈利-波特一起学习魔法吗?风靡全球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要来深圳招生啦!来自美国的儿童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将于8月11日空降深圳少年宫剧场,连演三场。美国魔术大师阿尼-克罗德纳将化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台下的你们就是魔法学校的学生。

  故事改编自《哈利-波特》

  美国魔术大师阿尼·克罗德纳为中国小观众带来的《奇幻魔法学校》,改编自《哈利-波特》系列畅销小说中部分情节,故事背景就设置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书中提到的一些魔术技巧经魔术师改编,以全新表现方式搬上舞台。该剧在纽约百老汇常年演出,并在日本和韩国多次巡演,长盛不衰。

  《奇幻魔法学校》讲述一场善恶之战。阿尼-克罗德纳分饰两角,既是善良的校长,又是制作毒药的“蛇”教授。还有一位叫松花的老师,她和阿尼一起在魔法学校教学,并与邪恶巫师做斗争,保护一块魔法石。

  玩魔法还能学知识

  表演过程中,小朋友还有机会亲自上台,随“校长”施展“魔法”,享受魔法带来的无穷乐趣。此外,魔术师将引导大家探索地理、化学、数学等科学知识:如何辨别行星,不同化学元素之间的相互作用,数字计算等等。在语言方面,该剧在表演过程中将使用简单标准的英语,为协助观众对表演内容的理解,一名中国主持人将配合魔术师为台下观众解说和翻译部分演出内容。

  整场表演对孩子来说,既充满趣味性,也不乏教育性,还有高度的互动性,让整个剧场变成欢乐的魔幻海洋。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开班

  招募30位小小魔术师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扑克牌变成女巫,魔法书一打开就着火,空袋子里变出扫帚,桌子和女巫飘在半空······哇!听上去这神奇的种种,小朋友们马上就有机会亲自体验哦!这个夏天,来自美国的魔法师们将为深圳孩子免费上堂魔法课,想当哈利-波特的孩子,赶紧来我们的魔法课堂吧。

(来源:深圳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55654.shtml report 911 想和哈利-波特一起学习魔法吗?风靡全球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要来深圳招生啦!来自美国的儿童魔术剧《奇幻魔法学校》将于8月11日空降深圳少年宫剧场,连演三场。美国魔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