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片花引爆笑 李倩被称喉结美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龙门镖局》片花引爆笑 李倩被称喉结美少女]
李倩、宁财神欣赏片花
李倩、宁财神欣赏片花

李倩饰美少女女侠
李倩饰美少女女侠

清新“侠二代”吕青橙
清新“侠二代”吕青橙


  搜狐娱乐讯 宁财神编剧新作《龙门镖局》首播以来便引发广泛关注,昨日该剧最后一版特别版片花曝光,在这版被宁财神称为“最受喜爱”的片花中,萝莉侠二代李倩“吕青橙”惨变“喉结美少女”,与青梅竹马的白敬祺的爱情恋歌被谱写成极具日系漫画风格的“霓虹语”,别出新意成功收获网友叫好。

  首播引话题 吕青橙成搞笑界中的“小清新”

  作为宁财神继《武林外传》后七年磨一剑的作品,《龙门镖局》尚未开播就成为热门话题,首播以来网友关于《龙门镖局》的讨论更是分外热闹。虽然引发不小争议,不过该剧层出不穷的创意还是收获了大部分网友的好评,例如剧中侠二代“吕青橙”的台词“替我问候你主治大夫”便被网友称作“毫无违和感的小清新笑料”;每集开篇的数学公式报集数,更是令文科生抓狂,理科生惊喜。

  剧中由李倩扮演的萝莉侠二代吕青橙,清新可爱带点小野蛮,一出场就俘虏不少观众的心,却被宁财神称作“喉结美少女”,对此疑惑不解的观众,在昨日曝光的《龙门镖局》特别版片花中终于找到答案。

  金牌剪辑操刀特别片花 萝莉李倩惨变喉结美少女

  该版特别版片花由金牌电影预告片剪辑师魏楠和宁财神本人共同操刀,全程采用日语配音,讲述剧中吕青橙、白敬祺一对小情侣感人的恋爱物语,小清新的浓情氛围却夹杂着“吕青橙是有喉结的真汉子”、“那些年,被我挨个掰弯的挚友”等无厘头惊人信息条。连产子不久的姚晨都即时转发这条独具创意的爆笑片花并点评“基情无限”,众多网友更是给出“简直神了”、“笑抽了”等海量好评。原来,这款颇具日系漫画风格的片花又是宁财神等主创献给观众的惊喜好礼,日前微博上李倩和宁财神一起观看大笑的“秘密”也正是该段特别预告。对于被调侃“喉结美少女”,李倩倒是不以为然地表示:“很荣幸还是美少女”,宁财神则解释“喉结”称号只是“赞许吕青橙功夫好,性子烈,是一般男人敌不过的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46335.shtml report 3524 李倩、宁财神欣赏片花李倩饰美少女女侠清新“侠二代”吕青橙搜狐娱乐讯宁财神编剧新作《龙门镖局》首播以来便引发广泛关注,昨日该剧最后一版特别版片花曝光,在这版被宁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