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绍刚金碗洗毒舌暗表歉意 BOSS团泪崩跪送

来源:搜狐娱乐
 张绍刚金碗洗毒舌暗表歉意


  搜狐娱乐讯 自张绍刚宣布退出《非你莫属》舞台后,他本周日晚的最后一期节目就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在本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绍刚也公开了自己的告别原因在于重返校园教书育人,以及相妻教子。BOSS团成员因不舍而集体泪崩,而张绍刚更获得BOSS刘佳勇跪谢,以及汪溪跪送金碗,舞台上张绍刚当即漱口洗“毒舌”,寓意为向曾在节目中被掐的BOSS团道歉。

  张绍刚受BOSS团跪拜 被送金碗洗“毒舌”

  《非你莫属》作为一个为求职者实现事业梦想的平台,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肯定。而主持人张绍刚也因在节目中与BOSS团对掐,狠批作假求职者等举动拥有了大批粉丝。如今即将告别《非你莫属》的舞台,相处三年的BOSS们均十分不舍,张绍刚调侃“不要煽情”也未能减少现场的感伤气氛。刘佳勇更是单膝下跪,称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而BOSS汪溪也手捧金碗上台,刘佳勇暗示张绍刚可以金碗漱口,从而为往日的“毒舌”向BOSS们赔罪,张绍刚当即依言,诚意十足。

  深情献唱《半夏的纪念》 BOSS团集体泪崩

  尽管以“毒舌”著称,但张绍刚仍以自己的主持风格及个人魅力与BOSS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本期节目录制现场,张绍刚的告别惹得BOSS团集体泪崩,周思敏更是泣不成声,BOSS们纷纷表示很舍不得张绍刚,也为他的离别送上了祝福。而张绍刚也现场与中国传媒大学大一女生刘梦琪深情演绎了一首《半夏的纪念》,并称最喜欢其中一句歌词“告别是另一种体验,让我更加了解,没有人说再见”,以此表达自己对新生活的向往。

  节目的最后,张绍刚表示希望观众一如既往地支持《非你莫属》,随后离开了舞台。作为《非你莫属》的主持人,张绍刚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功有目共睹,而经由黄健翔接档的下周一晚《非你莫属》,也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42111.shtml report 1199  张绍刚金碗洗毒舌暗表歉意搜狐娱乐讯自张绍刚宣布退出《非你莫属》舞台后,他本周日晚的最后一期节目就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在本期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