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七夕夜上演“新花旦”们的“金枝欲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何炅、汪涵纵横屏幕多年依然是湖南卫视的镇台之宝。而女主持们大气如李湘、鬼马精灵如谢娜、智慧如张丹丹、柔美如杨乐乐,各自占据领地,撑起半壁江山,堪称湖南卫视的“四大花旦”。而如今这个造星能力强大的湖南卫视正预谋将新一届“花旦”捧成头条女郎。在美女如云的芒果台,谁能浮出水面?美女主持在七夕夜又会上演怎样的“金枝欲孽”呢?

  NO.1朱丹:跨界女王从未停歇

  尽管朱丹才加盟湖南卫视时间不长,还是一颗“新芒果”,可有关她的话题却从未停歇。虽然在电视圈已经摸爬滚打多年,如今换个平台似乎也预示着她将再火一把。刚和邱启明一起来上《天天向上》之“芒果新人”那期节目时,汪涵就调侃过朱丹:“有传言你是要来抢一姐的位置?”朱丹当即否认。可朱丹一来,芒果台就大力倾斜——《女人如歌》中温柔感性,《中国最强音》中节奏明快、人文梦想追求的《我的中国梦》中又知性优雅,主持自然是顺分顺水,眼下,朱丹又在忙着芒果的周播剧《妇产科》的拍摄,真是当足了跨界女王,就不难理解为何她口误报错个短信号码也能引来一大片议论了。 “新花旦”中炙手可热程度NO.1无可辩驳,而在这次七夕夜的话剧中,朱丹是否能如现实中的跨界女王一般能游刃有余呢?看来好戏还要留待8月13日晚了。

  NO.2 孙骁骁VS沈梦辰:校花的战争

  孙骁骁和沈梦辰是湖南卫视年轻女主持中极为抢眼的两位。可偏偏两人相似点太多——同为《娱乐无极限》青春逼人女主播,走时尚可爱乖巧路线,齐刘海、马尾辫、甜美的笑容,像是从清纯校园中走出的校花。可究竟谁能在“新花旦”中坐到第二把热椅,这将是一场校花之间的风云战争。孙骁骁出名较早,有《挑战麦克风》、《快乐女声》等大型节目压底,又主演过收视王牌电视剧《宝贝妈妈宝贝女》,人气积累已经相当牢固。不过除了忙着大开戏路,孙骁骁近期比较安静,大概是沉溺于李响的甜蜜恋情,前些天两人微博示爱,让网友们大呼“肉麻”,“赶紧结婚吧”。忙着恋爱的孙骁骁,大概不会想到有一档并非青春活泼时尚风格的节目《我是歌手》,让沈梦辰一跃成为众人焦点。

  相比孙骁骁,沈梦辰的外表似乎更有优势,除了一样甜美的笑容,她还有双傲人的大长腿,可以帮她驾驭更多风格的造型与包装。在湖南卫视年初强档明星歌唱竞技真人秀《我是歌手》中,沈梦辰作为林志炫经纪人出现,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片刻不离林志炫,全心全意为“男神”加油鼓劲的样子,居然让纵横歌坛多年的实力派唱将林志炫和这名芒果新人传起了绯闻。而“林志炫否认爱梦辰”又再度成为热门话题。歌手经纪人本是分量不重的角色,却一下子把沈梦辰推向了大众视野。在《我是歌手》的总决赛上,沈梦辰还和林志炫、萧敬腾大跳了一段性感热舞。甚至今年谢娜赴美向《快乐大本营》请假,大本营推出“女神”系列时,有网友直呼“为什么不用沈梦辰代班”。可见此小妞的爆发力极强。不难预见的是,只要找到一个合适她的好节目,沈梦辰与孙骁骁的角逐,沈梦辰极有可能后来者居上。而据传湖南卫视七夕的宣传大片中也是沈梦辰独挑大梁,可想地位也是重量级啊。

  NO.3 杨铱:知性主播不容小觑

  杨铱虽然一直坐稳《播报多看点》的女一号位置,但其实一直是位被低估的女主持。她思辨、独立、伶牙俐齿,并且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此外,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科班毕业,有良好的演戏功底。眼下脱口秀节目正慢慢升温,这位有些国际范儿和社会话题背景的女主播如果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或许会是另辟蹊径的一代芒果“新花旦”。而杨依在七夕夜的电视话剧中据说角色分量相当重,知性主播也是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37090.shtml report 1577 搜狐娱乐讯何炅、汪涵纵横屏幕多年依然是湖南卫视的镇台之宝。而女主持们大气如李湘、鬼马精灵如谢娜、智慧如张丹丹、柔美如杨乐乐,各自占据领地,撑起半壁江山,堪称湖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