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爱大歌会》阿娇泪洒当场 谈出道艰辛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爱大歌会》阿娇泪洒当场
《中国爱大歌会》阿娇泪洒当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阿娇来到四川卫视录制《中国爱大歌会》,大方剖析出道历程,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而阿Sa在VCR中的突然现身则让她大为感动,潸然泪下。

  谈出道: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今年是Twins成军12年,仿佛从前她还是那个青涩,惹人怜爱的阿娇,今天,就已经是能笃定地说出“我一定会幸福”的“桐花”。然而,来到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谈到出道的经历时,钟欣桐却说:“从小我就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当年,妈妈希望她能参加歌唱比赛,借以出道,她却说“一想到要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就会紧张”。

  作为香港歌坛的当时少有的少女组合,Twins一出道便大受追捧,入行第二年就登上红磡开演唱会,短短时间内背熟40首歌曲的歌词,还要排舞,练唱,阿娇坦言当时压力大到晚上即使很累也睡不着,甚至在演唱会前一天崩溃大哭。但是当看见粉丝举起荧光棒与灯牌的那一刹那,“很开心,很开心。”

  谈阿Sa:她教我不要走错路

  在粉丝的眼里,钟欣桐与蔡卓妍早已经是对方的另一半,在生活中、工作中,他们也的确如此。访问中,阿娇不只一次提到自己没有安全感,“小时候,不常和家人住在一起,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我自己一个人,我跟谁笑啊?”两个女孩的第一次见面,阿娇坐在角落,阿Sa蹦蹦跳跳地走近,“是她改变了我很多,后来,我开始慢慢知道怎样才会让别人开心一点,让自己开心一点”。

  然而,天性慢热的她遇到不开心时仍然会先选择自己消化,“当然,阿Sa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会给我很多意见,教我不要走错路,或是做错一些决定”。更让阿娇没有料到的时,好姐妹虽然不能来到现场,却贴心地录制了一段VCR给她:“你一定会幸福的,I Love You!”看到阿Sa如此为自己打气,阿娇不禁感动地潸然泪下。“希望有一日,我们能再站在台上唱同一首歌,也可以一起旅游,希望那一天快到”。

  虽然经历了2008年那场风波,但我们仍然能看到她脸上坚毅的神情,成长路上的必修课,相信阿娇已然完成。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将于8月4日周日晚22:30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36769.shtml report 1349 《中国爱大歌会》阿娇泪洒当场搜狐娱乐讯近日,阿娇来到四川卫视录制《中国爱大歌会》,大方剖析出道历程,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而阿Sa在VCR中的突然现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