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夜天使降临》引热议 姜晓冲李小冉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今夜天使降临》引热议 姜晓冲李小冉姐弟恋]
李小冉与产科医生姜晓冲
李小冉与产科医生姜晓冲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金色池塘出品,金牌导演杨阳编剧并执导的都市情感生育话题大戏《今夜天使降临》昨日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此剧未播之前已经频频引发热议,播出当日收视更是直线飘红。该剧由李小冉、姜晓冲、马苏、田征、刘涛、李晨、阿楠、宿宇杰等主演,其中李小冉和姜晓冲更在剧中上演了一出纯情姐弟恋,两人的纠结感情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此前在杨阳导演的另一话题大作《心术》中,姜晓冲扮演的是神经科医生杜丰生,而在此次的《今夜天使降临》中,姜晓冲再度扮演了医生,简直也要成为医生专业户了!不过这一次姜晓冲演绎的是传说中的“第四类人”——男妇产科医生。对于这个角色姜晓冲感觉既新鲜又刺激,尤其是跟李小冉搭感情戏更是紧张又富有挑战性。在昨日播出的剧码中,姜晓冲扮演的纯情董小伟初次见到御姐李小冉就目不转睛,一见倾心,直呼“女神”!可李小冉扮演的林婷医生却酷酷地说“别跟我套磁!想玩姐弟恋?你还差得远!”而且,更让姜晓冲“尴尬”的是,在马苏扮演的田甜来医院找李小冉做产检时,李小冉让姜晓冲去做,马苏担心被一个大男人“上下其手”,李小冉再次甩出一句“他是男妇产科大夫,不是男人!”

  尽管经常受到李小冉的“打击”,但我们却可以在后面的剧集中看到,姜晓冲并没有对李小冉望而却步,反而是用自己的爱情行动对她步步紧逼。李小冉面对这样热烈的感情,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她会不会最终接受这段姐弟恋?我们只能在今后的《今夜天使降临》剧集中看到谜底了。

  在现实生活中,姜晓冲也是一位年轻小生。此前不仅因在《心术》中饰演杜丰生一角色而备受观众喜爱,还曾在《亮剑-铁血军魂》中饰演喜子一角,表演颇受好评。姜晓冲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他有着干净的五官,清澈的眼神,以及对表演的满腔热情,这次作为《今夜天使降临》的男主角之一,本色出演董小伟,把一位清清朗朗又热情冲动的男妇产科医生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样的男生绝对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天使守护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31192.shtml report 2764 李小冉与产科医生姜晓冲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金色池塘出品,金牌导演杨阳编剧并执导的都市情感生育话题大戏《今夜天使降临》昨日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