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剧没重播网友失落 没《还珠》的暑假不完整

来源:搜狐娱乐
曾在暑假反复播出神剧中的人物
曾在暑假反复播出神剧中的人物


  搜狐娱乐讯 “山无棱、天地合”的《还珠格格》、“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西游记》,曾经以为这些神剧已经成了暑假的“标配”,你看或不看,它们就在暑假里,经久不息。可是……这个暑假神马情况?说好的《西游记》、《家有儿女》、《还珠格格》、《仙剑奇侠传》、《武林外传》呢?记者发现今年各大电视台不再像往年那样密集播放,只有几家电视台零星重播,已不成气候,网友表示看得不过瘾。有网友吐槽“没有神剧的暑假不是我们的暑假”,电视台也有苦衷滴,“我们播啥都没法满足所有人啊!”

  神马情况?说好的灰太狼和孙悟空呢?

  当紫薇一往情深地看着尔康、当法海铁面无私地收了白蛇、当灵儿叫着“逍遥哥哥、逍遥哥哥”、当猴哥和八戒又欢乐地拌嘴……电视机前的我们就知道,神剧一来刷屏,这是暑假来了的节奏。虽然每年都不免调侃几句,但很多人曾以为这些看过八百六十遍的神剧将是“那些年、这些年、未来些年”大家都会看到的假期“标配”,可是今年暑假节奏好像有点儿乱,CCTV没放《西游记》、少儿频道没放《家有儿女》、湖南卫视没放《还珠格格》、安徽卫视没放《放羊的星星》、浙江卫视没放《喜羊羊与灰太狼》、《仙剑奇侠传》,山东卫视没放《武林外传》……只有个别电视台重复往年的神剧,更多的电视台换了“神一般的新剧”,比如不停地给网友提供穿帮乌龙等“找茬素材”的《精忠岳飞》,再比如造型和台词让网友直呼“吃不下”的《新洛神》……

  网友感慨:没还珠格格的暑假不完整

  经典老剧貌似集体缺席了,暑期新剧囧雷囧雷的,这让网友们除了和小伙伴们一起惊呆,还禁不住吐槽:“这怎么能叫放暑假!”“今年暑假莫名的伤感!”“没有还珠格格的暑假是不完整的。”“每年播来播去都是那些,觉得很烦,今年突然不播了,又有点不习惯了。”“曾经播的电视剧几乎都不播了,感觉这已经不是属于我们的暑假了。”……每年被循环播放无数次的电视剧以前倒没觉得怎么样,今年暑假突然就鲜有出现在电视荧幕上,这反倒勾起了网友们的怀旧之情,《还珠格格》、《西游记》、《喜羊羊和灰太狼》、《仙剑奇侠传》、《少年包青天》、《武林外传》、《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爱情公寓》等经典电视剧都被网友评为“暑假必看之神剧”,还有《射雕英雄传》、《鹿鼎记》 、《天龙八部》、《封神榜》等也都是网友“想看的”,而且明显经典还是受欢迎的,比如很多网友提出“《射雕英雄传》一定要83版哦”“《神雕侠侣》最爱古天乐李若彤的”“《红楼梦》我不要看铜钱头啊”……据说86版《西游记》已经被重播超过2000多次,有网友戏称:“都可以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可跟张纪中版、浙江版和央视续集版相比,观众仍坚持“还是老的好!”

  电视台也无奈:播啥都没法满足所有人

  放经典老剧,电视台省事收视率又好干吗不放呢?这个问题很多网友想不明白,其实关于放不放这些经典神剧的话题一直就有观点完全相反的两派,百看不厌派网友表示“我管它放多少年,反正放一次咱看一次”“经典百看不厌,现在哪有这些好作品啊?”审美疲劳派网友则称“我能想到最崩溃的事,就是和他们一起慢慢变老”“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播放,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啊”。其实呢,你们两派相争也没个结果,人家电视台也左右为难啊,昨天记者采访了《还珠格格》的出品方湖南卫视,当年《还珠格格》系列可谓风靡一时,让出品方湖南卫视赚得盆满钵满,此后每逢寒暑假芒果台都要和观众一起温习一番,今年暑假格格阿哥们没出现咱都不习惯了,湖南卫视总编室电视剧宣传的工作人员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也颇为无奈,“对,我们也收到了一些观众的反馈,电视台这边会考虑,要看合适的时间,但目前还没有排到《还珠格格》的计划”。他表示电视台方面有自己编播的节奏,而且目前台里的独播剧新剧也很多,观众的意见会参考,但众口难调,“以前每个假期都播,也有观众反感,表示:难道只有这些老剧可播吗?现在不放吧,也有喜欢老剧的观众失落。这个没办法调和到一个完美状态,我们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7094.shtml report 2520 曾在暑假反复播出神剧中的人物搜狐娱乐讯“山无棱、天地合”的《还珠格格》、“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西游记》,曾经以为这些神剧已经成了暑假的“标配”,你看或不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