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偷奶爸2》成环球影业百年历史利润最高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美电影市场热映的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最近刷新了一项纪录——它成为环球电影公司成立100年来利润最高的电影。目前,影片的北美本土票房达到3.09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的票房在内,影片的全球总收入业已达到6.635亿美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卖座动画电影动辄过亿的高成本相比,该片的制作成本相对低廉,只投资了7600万美元,这也直接促使了环球在利润获取上的绝对优势。

  环球电影公司是怪兽片和恐怖片的摇篮,与动画电影几乎绝缘。但在好莱坞,动画这块大蛋糕无疑是具有诱惑性的。2010年的7月8日,环球与照明娱乐打造的3D动画片《神偷奶爸》曾在全美3475家影院上映,当时影片的投资才7000万美元左右,因此票房并不被看好。但是,影片一登场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神偷奶爸2》的成本控制做得很好,只比第一部追加了600万美元。影片的故事承接第一部,格鲁为了照顾三个女孩,在地下实验室开设工厂改卖果酱和果冻。但是,平静的日子没过几天,以纪毕谷为首的对抗全球犯罪的机密组织找上门来,格鲁只好重返自己的世界,只是,当格鲁倾力揪出新一代犯罪天王时,女儿强烈感觉到这个家庭需要一个妈妈,格鲁面临的家庭内部危机也越来越大。

  目前,《神偷奶爸》的总票房业已超越了华纳的《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皮克斯的《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派拉蒙的《星际迷航2》(Star Trek Into Darkness)等一线大片,甚至比环球的另一拳头产品《速度与激情6》(Fast & Furious 6)还要高。按照目前的票房态势推算,环球有可能推出续集或是前传,以达到继续赚钱的目的。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6266.shtml report 1182 《神偷奶爸2》DespicableMe2搜狐娱乐讯正在北美电影市场热映的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DespicableMe2),最近刷新了一项纪录——它成为环球电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