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出"贱招":想知第几集 先做数学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数学公式报集数
数学公式报集数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文科生是不是已经忧伤迎风而泣了呢?“……这是网友看完《龙门镖局》首播后的观后感。前晚才播出三集,《龙门镖局》就以一股“贱气”逆袭荧屏,特别是以数学公式报集数的“贱招”,简直让数学差的同学“泪如泉涌”。

  虽然宁财神在开播前就给观众吃定心丸,称新作无法超越《武林外传》,但据不完全统计,“龙门”首播三集总共150多个笑点,平均每分钟一个笑点,“笑”果不输前作!

  贱招一

  想知第几集,先做数学题

  “第一集”是正弦平方加余弦平方,“第二集”是4的算术平方根,“第三集”是余切α的平方……昨晚该剧一经播出,就有网友将其“丧心病狂”的集数表达方式截图。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崩溃:“学渣再也不敢看电视剧了!”“身为数学盲,这硬生生的是要逼退我啊!”“晕,看第一集时我还以为是乱码!”很多理科生和数学尖子则洋溢着优越感地进行数学科普、公式解答。

  《龙门镖局》官方微博昨天竟然伤口上撒盐,邀请数学尖子生破解后37集公式,宁财神更爆料后面还会出现微积分!

  贱招二

  台词乱飞镖,小四也中招

  《龙门镖局》的台词不仅有英语、日语,还出现了粤语。袁咏仪饰演的盛秋月全程操着一口“港普话”,情急还会爆出“我一刀斩到你桃花开”、“顶你个肺”等粤语台词。剧中儿子糊糊问秋月回娘家可以跟谁玩,秋月回答:“浩南、山鸡。”——广东朋友你们懂的!(注:香港电影《古惑仔》中的角色)

  郭敬明也无奈躺枪——白敬祺试穿郭靖造型新衣时抱怨尺码过小:“你这是给郭敬明穿的吧?”恭叔吓唬白敬祺桃花林有野人时说:“野人一跳出来会说‘为了部落’!”摆明恶搞网游“魔兽世界”中的兽人台词。

  贱招三

  音乐乱穿越,广告玩恶搞

  “大风起兮云飞扬,西北望,射天狼。有你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荣光。低风险,高收益,平安票号,为江湖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浑厚的男声解说配以大气磅礴的交响乐,剧中不时冒出此类恶搞广告。《武林外传》也曾有模仿广告的桥段,七年后《龙门镖局》中的广告恶搞显然更加登峰造极,还配有专业的动画图解、夸张字幕、小动画……剧中还不时响起《死了都要爱》、《沧海一声笑》、《江南style》等音乐,十分穿越。

  贱招四

  每周有新客,大牌来客串

  在《龙门镖局》中,前作《武林外传》以血脉相承的方式延续,白敬祺(张瑞涵饰)是白展堂与佟湘玉的儿子,吕青橙(李倩饰)则是吕秀才与郭芙蓉的小女儿,吕秀才和白展堂“本人”也会在往后的剧情中出现。最短命的要数佟大为客串的镖局当家人、盛秋月老公佟石头(佟湘玉弟弟),在首集亮相一分钟就挂了。

  据悉,宁财神为“龙门”欠下不少人情债,最早到场的是黄晓明和佟大为,此后每周都有朋友前来客串,为此宁财神也很发愁:“欠那么多人情以后可怎么还?真希望他们记性不好!”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5912.shtml report 2164 数学公式报集数“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文科生是不是已经忧伤迎风而泣了呢?“……这是网友看完《龙门镖局》首播后的观后感。前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