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首播开门红 南拳北腿令人目不暇接

来源:搜狐娱乐
南拳北腿令人目不暇接
南拳北腿令人目不暇接

  搜狐娱乐讯 “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这中华大地的神功,绝对是荧幕上永不可或缺的元素。作为一部入驻暑期档的民国功夫剧《叶问》,首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开播,收视不俗,获得好评。8月中旬还将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下午档。除了郑嘉颖、刘小锋、蒋凯等实力偶像,“武打老戏骨”元华、梁小龙、于荣光等人倾情加盟,合力奉上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功夫盛宴”。

  一枝独秀,《叶问》成暑期档荧屏“炸子鸡”

  今年暑假,从大银幕到小荧屏,到处充满了“青春、虐恋、偶像”的气息,电视剧《叶问》带着热血、功夫、爱情和友情,一枝独秀出现在这个八月。这部“作家电视剧”,讲述了叶问在成长的道路上,遭遇了兄弟的陷害背叛、喜欢的人误解悔婚、百姓的指责唾弃,终克服困难,练就一身本事成为一代宗师的故事,从而真实再现了那个军阀混战的年代,有志青年的奋斗成长史。

  “正气十足”的剧版《叶问》,自在卫视上星播出以来便取得了“开门红”。除去不俗收视,也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好评。许多观看此剧的观众纷纷表示,“看腻了电视上经常出现的宫斗戏和谍战戏,终于看到了这部功夫剧,让我忍不住在家里跟着练练拳,还减肥了呢!”另有网友留言,“‘八爷’饰演的叶问,不仅功夫了得,还能卖萌耍帅,一改往日对宗师‘可望而不可即’的印象,像邻家小伙伴,很容易相处了解”。

  配料十足,南拳北腿齐上阵“渐欲迷人眼”

  剧版《叶问》首开播,就“来势汹汹”。第一幕便上演了于凤九与蒋盛打擂台的戏码,本来不分伯仲的两人,却在于凤九的手腕被折断时候出现了逆转,随后于凤九伸手直击蒋盛后背,腾空双脚踢向他的腹部,将对手打趴在擂台上之时,却被蒋盛压住双腿,竟残忍地又将其折断。这一系列的“玩命”对打,不仅叶问被激怒冲上擂台,也震惊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剧迷“小灰”表示,“看到这一幕,有点被吓到了,演员们是在用绳命演戏呀!”

  “鹤拳”于凤九与“北腿”蒋盛的较量,只是整部剧精彩功夫戏的一小支。随后,会有叶问的咏春拳,莫仁超的莫家拳,洪爷的洪拳,西洋拳和游行八卦掌等“南拳”,以及与之抗衡对打的“北腿”功夫,这“南拳北腿”齐上阵,让这部剧“乱花渐欲迷人眼”。有网友评价,“这一直在饮食方面一较高下的南北方,这次终于来点硬的了,我放弃观看国足比赛,全身心投入看比武,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1843.shtml report 3352 南拳北腿令人目不暇接搜狐娱乐讯“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这中华大地的神功,绝对是荧幕上永不可或缺的元素。作为一部入驻暑期档的民国功夫剧《叶问》,首在贵州、河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