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莅穗 原汁原味演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陈煜堃
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剧照
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剧照


   《亚当斯一家》,是美国漫画大师查尔斯·亚当斯创作于1938年的经典之作,讲述了一个以其不同于常人的价值观及充满颠覆性的黑色幽默所著称的故事。8月13日至18日,美国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将空降广州大剧院,值得一提的是,此行作为该剧中国首秀的同时广州也成了仅有的一站演出!

  众所周知,查尔斯·亚当斯笔下的“亚当斯”一家子,他们居住在墓园的旁边,他们不介意世人的冷眼,他们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快乐:穿着细条纹西装的父亲“高魔子”是一家之主,生性平和却又精通各种格斗术,是一个天真、迷人又不按牌理出牌的超能爹地;女主人“魔帝女”,有着一张苍白的脸颊和阴森的黑色头发,是个性感、强势却独爱做黑暗料理的妖姬老妈;他们的一对儿女“普斯利”与“星期三”继承了这个家族所有的特点——苍白、残忍和黑眼圈,两人以互相谋杀作为日常的游戏来维系姐弟之情;还有擅长制毒的巫师外婆、痴恋天上月亮的宅男叔叔肥斯特、忠心的管家路奇和小宠物“东西”……乍看之下也许你会对这一古怪又富有的家族的笑料略嫌“恐怖”,但被搬上音乐剧舞台,它讲述的却是一个当怪咖遇上麻瓜的“哈利波特式”故事,为原有的黑色幽默多添了一丝父母关心孩子的温馨。

  剧中,家族的小公主“星期三”居然交上了男朋友,亚当斯夫妇好不容易才勉强接受女儿已经长大成人的事实,却又马上面临要与出自保守传统麻瓜家庭的未来亲家共进晚餐的困局。尽管全家被吓得手足无措,但为了“星期三”的爱情,全家人唯有硬着头皮装出“正常”的品味,但两个在思想上有着天壤之别的家庭还是在初次见面中步步惊心,闹出笑话连篇,此时未来亲家更是不小心喝下女主人“魔帝女”秘制的说出真话魔法药水,抖出了一个惊天阴谋。

  作为百老汇的一部新作,《亚当斯一家》集结了美国音乐剧最高奖项“托尼奖”的导演、编剧及词曲创作人,超高水准的原班制作团队此行也将给羊城观众带来最原汁原味的原版英文演绎。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09992.shtml report 1237 百老汇音乐剧《亚当斯一家》剧照《亚当斯一家》,是美国漫画大师查尔斯·亚当斯创作于1938年的经典之作,讲述了一个以其不同于常人的价值观及充满颠覆性的黑色幽默所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