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君如过49岁生日 许愿希望女儿不顶嘴(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吴君如过49岁生日 许愿希望女儿不顶嘴(图)]
品牌经理Dorothy、乳癌基金会副主席周锦华(左)为吴君如送上蛋糕
品牌经理Dorothy、乳癌基金会副主席周锦华(左)为吴君如送上蛋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49岁生日的吴君如[微博]昨出席防乳癌慈善义卖发布会,大会准备生日蛋糕为吴君如庆祝。对于如何庆祝生日,吴君如坦言没有准备,笑称与女儿在家中举行睡衣派对。她的生日愿望表示都全送给下一代,她说:“我希望女儿不要顶嘴,她已经很伶牙利齿。”

  取笑她女儿是否尽得妈妈真传,吴君如说:“我自己很纯的,陈可辛才是牙尖嘴利,大家被陈可辛的外表骗了。”吴君如生日大日子,可惜男友陈可辛就不在港,她称双方一年也见不到两次面,说不定要度期才能庆祝。问到是否陈可辛准备了惊喜给她,吴君如笑道:“如果是这样都好笑,可能他和女儿一起的,但女儿一向不能守秘密,不过我都希望有惊喜。”吴君如笑说希望相约好友举行睡衣生日派对,重拾20年前的化妆舞会回忆。去年吴君如生日请来古天乐、陈妍希,如今二人传出绯闻,问她今年还会不会邀请绯闻情侣现身,吴君如又笑道:“先想想。一个(男方)叫我不要多管闲事,女的年轻貌美,男的又怕女色缠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07532.shtml report 855 品牌经理Dorothy、乳癌基金会副主席周锦华(左)为吴君如送上蛋糕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49岁生日的吴君如[微博]昨出席防乳癌慈善义卖发布会,大会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