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姆斯-卡梅隆曝《阿凡达4》将于2018年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詹姆斯-卡梅隆爆《阿凡达4》将于2018年登场]
詹姆斯-卡梅隆将拍《阿凡达》系列电影
詹姆斯-卡梅隆将拍《阿凡达》系列电影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超级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目前正在悄然筹备《阿凡达》的两部续集,但他继昨日公布《终结者外传》制作人乔什-弗莱德曼将为《阿凡达2》操刀剧本之后,今日又发布了更为重量级的消息:从2016年开始,每一年推出一部《阿凡达》电影,作为“前传”的《阿凡达4》将在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为了这个宏大无比的计划能够得到完美落实,詹姆斯-卡梅隆进一步扩大了编剧的阵容:《猩球崛起》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野蛮人》的编剧沙恩-萨勒诺,都将为这个系列电影撰写剧本。

  按照詹姆斯-卡梅隆的设想,《阿凡达4》讲述的是第一部潘多拉星球尚未被摧毁时的故事,人类和潘多拉星球人之间的关系,也将在这部影片中展开。不过,这一切还是只是詹姆斯的设想,他目前全力已赴的还是两部续集电影。詹姆斯-卡梅隆曾表示,他已开始撰写《阿凡达》续集的剧本,但是根据当时外媒体的推测,卡梅隆的这个计划显然是过于乐观,因为卡梅隆对电影技术的要求非常苛刻,如此庞大的制作要想在三年内完成,似乎并不现实,但是现在,卡梅隆已推出了明确的时间表,看来电影的筹备状况比我们想像的要快。

  维塔工作室已经确定为《阿凡达》续集进行特效制作,三部续集将采用套拍方式进行拍摄,《阿凡达2》将在2016年12月上映,《阿凡达3》2017年12月上映,《阿凡达4》则在2018年12月上映,在未来的五年内,詹姆斯-卡梅隆有望在全球掀动新一轮票房风暴。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04890.shtml report 2382 詹姆斯-卡梅隆将拍《阿凡达》系列电影搜狐娱乐讯好莱坞超级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Cameron),目前正在悄然筹备《阿凡达》的两部续集,但他继昨日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