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奖公布电视综艺50强 《中国好声音》领跑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原标题 [华鼎奖公布电视综艺50强 《中国好声音》领跑]
“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公布了50强名单,《中国好声音》领跑。
“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公布了50强名单,《中国好声音》领跑。


  山西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第十届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公布了50强名单,综艺热门《中国好声音》《非诚勿扰》《快乐大本营》《谢天谢地,你来啦》《星光大道》均榜上有名。

  近年来,各卫视综艺节目呈现出“群雄争霸”的态势,其中以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为甚。从本次排行榜50强来看,仅这5家卫视和中央就占去了41席,且每个卫视都有5档甚至以上的综艺栏目荣登50强。

  此次评选是华鼎奖主办方委托专业调查机构进行,调查范围是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央视及各地方卫视播出的节目。据组委会秘书长王堃透露,本次评选将设10大奖项,除了音乐类、情景(喜剧)类、游戏益智类、选秀类、综艺晚会类对节目和主持人分别进行评选外,还将从50强中产生最具创意节目、最具潜力节目、最具商业价值节目、最佳主持人拍档、最佳制作团队。

yule.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00793.shtml report 2442 “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满意度调查”公布了50强名单,《中国好声音》领跑。[相关]《中国好声音》热点学员..|中国好声音张欣奕私密照..山西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