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新晋导师张惠妹:依然保有火热的心

来源:新商报
原标题 [好声音新晋导师张惠妹:依然保有火热的心]
作为一个“新来的”,张惠妹在《中国好声音》导师席上一点儿都不认生。
作为一个“新来的”,张惠妹在《中国好声音》导师席上一点儿都不认生。


  新商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作为一个“新来的”,张惠妹在《中国好声音》导师席上一点儿都不认生。她表现得很抢眼,时而卖萌;时而泪奔;时而插科打诨;时而撸胳膊挽袖子加入抢人大战。在这场导师较量中,她的气势没有在那英之下,相对于过分冷静的汪峰,张惠妹又能活泼得起来。不喜欢第二季《好声音》的网友说,少了刘欢,显得整个场上闹哄哄。但是我倒觉得,一个40多岁的中年女人能在台上与人热情交流,分享她对音乐的感悟,本身就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

  华语流行乐坛教父李宗盛曾给张惠妹定了个性:华语乐坛最后一个天后。那真是一个流行乐坛最后的辉煌。滚石、百代、福茂、种子音乐等几大唱片公司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业绩下滑。张惠妹作为那时出道的艺人,染指过辉煌巅峰,也见证了衰退期。这些年,起起伏伏,难得的是,经历没有压垮她对生活的追求,她也没有丧失一点热情。人到中年,一般都喜欢装大瓣蒜,让自己变得老成持重,然而热情的张惠妹,依然让人感受到那份吃扬州小笼包时的美好感觉,轻轻一咬,流淌出来的是满满的浓郁。

  一个中年女人的奔放

  自入主《好声音》之后,张惠妹最先让人惊讶的不是导师身份,而是她如打了鸡血一般的励志故事。今年年初,张惠妹在内地开演唱会,观众发现昔日劲歌热舞的阿妹胖得太离谱,作为一个艺人,怎么好意思出镜啊。于是,网络上传出了那句著名的调侃语:五月不减肥,六月张惠妹。

  很快,时隔三个月,《好声音》第二季的启动发布会上,来自全国跑电视口的媒体记者得以近距离观察张惠妹。那天,她穿着黑色紧身legging,蹬着一双十几厘米的“恨天高”就出来了,同行们在台下惊呼,这还是三个月前我们看到的那个胖纸吗?据说,阿妹在那几个月的时间内,采用运动、针灸等多种方法,最后成功减肥20多斤。

  见过不少艺人不红之后开始发福的,但接受采访时,大都是倾倒苦水,说自己这些年是多么不容易,暴饮暴食,自暴自弃,才到了今天这样。胖了之后的张惠妹没讲自己的故事,而是狠下心来专心减肥,始终没忘一个艺人的义务——得随时保证镜头前的美感。从这点上来看,她还是有上世纪九十年代港台娱乐圈艺人的“职业操守”的。

  到了节目真正开播的时候,张惠妹在导师椅上收放自如的表现,证明了她干活果然卖力气。严格说来,张惠妹并不是一个特别有文化的人,不像孙燕姿、范玮琪、王若琳等女歌手拥有那么高的学历。阿妹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出来跑江湖,但是她在《中国好声音》上驾驭场面的能力以及对音乐的理解,能看出这些年一个走南闯北的女人的成长轨迹,也看得出她的热情与奔放。好声音如果没有她的搅和,估计就只剩“音乐评论”和“梦想阐述”了。

  我一直有种好奇,蛰伏太久的张惠妹为何一直能对生活有种“保鲜”的意识。工作上的事不提,单说此女的过往情史,婚恋一路之上跌跌撞撞。从高富帅王力宏到篮球小子何守正,再到调酒师Sam,张惠妹所爱的男人都是热情如火、来去如风的男子。我也很难想象,记者在采访张惠妹时,问她最近交往的这个小男友Sam是如何吸引她的?她的回答居然是“帅气的外表”。这个年纪的女人还会把外表摆在第一位?后来一想,阿妹也真是一个实诚的人,男女之间的相互吸引难道一定要有一个确切的理由?触发与之交往这根神经的,其实有时候就是“眼缘”这个词。她每一段的感情都全情付出。交着比自己小七八岁,甚至十岁的男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张惠妹始终是一个热情洋溢的人,不管自己经历了什么,在名利场上摸爬滚打多么遍体鳞伤,展现给外界的,永远是积极热情,上通告、录节目,与人说话有交流的热度。

yule.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198624.shtml report 3306 作为一个“新来的”,张惠妹在《中国好声音》导师席上一点儿都不认生。新商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