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人文影展第十二场:《青春派》将展映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派》登陆搜狐视频人文影展活动海报
《青春派》登陆搜狐视频人文影展活动海报


>>>>点击观看《青春派》第一审片室超前点映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春娇与志明》、蒋钦民《初到东京》、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我11》、张扬《飞越老人院》、青山真治《东京公园》、高群书《神探亨特张》、蔡尚君《人山人海》、娄烨《浮城谜事》、杨瑾《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和刘娟《初恋未满》放映及影迷交流会之后,将迎来人文影展第十二场——《青春派》放映及主创见面会。8月2日(周五)18:30,搜狐视频人文影展将在北京卢米埃尔影城放映这部电影,届时导演刘杰将携主演董子健、郄路通在影片放映后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

  内地青春片再现力作 镜头对准“全民高考”

  2013上半年,“青春影片”成为内地影市大热题材,前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国合伙人》引发影迷的怀旧狂潮;近有《初恋未满》、《小时代》描述不同环境下的少男少女青春故事。而由青年导演刘杰执导、董子健主演、金马影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当绿叶出演配角的《青春派》则将视角对准了中国内地学生都难以绕过的人生门槛——高考。影片讲述了高三学生天才少年居然在高考前拍毕业照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向暗恋了三年的黄晶晶表白,收获了甜蜜的初恋。但老师与家长的破坏引发一连串意外导致居然高考落榜加失恋,看着心中女神的离去,居然决定复读追逐爱情,开始了一段 “两眼一睁,开始竞争”“累死你一个,幸福你一家”的悲惨高三生活。

  《青春派》展现出的友情、爱情以及求学经历带有明显的中国式特色。虽然“毕业告白秀”、“下课蜡烛秀”、“生日台阶秀”等桥段看上去很戏剧性,但是仍会让很多的观众产生共鸣——学生时代的初恋都是疯狂而有趣的。秦海璐在其中扮演一位严苛教师,也真实表现出了中国教育制度重压下的高三教师的“癫狂”又不失关怀的状态。自在上海电影节展映以来,《青春派》以其真实生动创造了“零差评”的好口碑,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大腕都不遗余力推荐这部青春喜剧。影片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少年影帝董子健亲临现场 与影迷交流电影故事

  《青春派》在不久前的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传媒大奖最佳影片与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董子健在《青春派》中沉稳自然,对人物的演绎投入且清晰,虽然此前毫无表演经验,但凭借上佳表现成为了传媒大奖的首位90后影帝。而人文影展放映后,这位新晋影帝也将与影片导演刘杰、主演郄路通到场与影迷互动交流拍摄此片的心得与体会。

  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佳作不断 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2012重磅打造人文电影频道,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彭浩翔、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杨瑾等优质电影人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文艺盛宴。除了线下影展活动,搜狐视频还将着力推广线上人文影展,相关活动也会在之后陆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63303.shtml report 4330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专题页面《青春派》登陆搜狐视频人文影展活动海报>>>>点击观看《青春派》第一审片室超前点映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着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