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名嘴低调生子 产后华丽复接重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成为省级卫视头牌的原因,除了那几场造成全民轰动效应的“快男快女”选秀外,还应归功于大牌云集的主持人们——没有哪个省级卫视拥有如此豪华阵容的明星主持人资源,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将是媒体头条的娱乐话题。近期,谢娜赴美国陪张杰学习音乐,引起粉丝对《快乐大本营》换主持的一场大争论。而更有传言谢娜张杰其实是赴美“造人”。虽然有何炅出来辟谣,但这些芒果女主持们造人当妈都是迟早的事。且看湖南卫视已经当妈的张丹丹、李湘,是如何产后复出的。

  产后复出减肥路,为上荧幕愁礼服

  湖南卫视知名女主持张丹丹和李湘在从业经历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两人本是北京广播学院校友(中国传媒大学),又同为湖南卫视资历最深的一批主持人,先后主持过湖南卫视的十年品牌栏目《背后的故事》。与众多女主播婚后产后逐渐淡出不同,这两人依旧执着于事业上的新追求。可产后复出重上荧幕,第一要务就是减肥。产后第一次上电视时,李湘“富态”的外形。为恢复身材,李湘无疑是减肥界的“励志姐”。狂降40斤,恢复为产前瘦美人,然后作为漂亮妈妈不断在节目中向女儿表达爱意,其减肥秘方令人趋之若鹜。张丹丹自去年七月生女后一直很少接触荧幕。今年七夕,张丹丹将现身于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一直在努力恢复身材的她如今有一件麻烦事儿能不能找到合适她身材的礼服也成了一件有点麻烦的事儿。

  坦言家庭成重心,事业反而上高峰

  当了妈妈以后,李湘和张丹丹都常会不觉间念起幸福的“妈妈经”。谈起女儿,李湘曾忍不住哽咽,“太感动了,当妈妈的幸福感是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我现在每时每刻都想看着她。我们是住上下楼嘛,即使下一下楼,都想马上上楼去看她。为了女儿什么都可以付出,我现在对母亲的态度也不同了,以前不能体会做父母的心,现在明白了。”张丹丹向来在微博上关注各类公共话题,如今她的发布内容常以“妈妈们,请注意”为开头,提醒各类妈妈应该注意的育儿事项,评论皆赞“好妈妈”。

  虽说产后都专心当起了妈妈,可两人的事业从未有丝毫松懈。李湘重握主持话筒,又办公司又做电影,事业越发风风火火。张丹丹早两年转型当起了制片人,组建了自己的制作团队,并制作了《岳麓实践论》和《辩法三人组》两档高端对话与社会观察节目。今年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她又要担任总导演。近日她在微博上说:“一年多了,有了女儿后晚上再没睡过整觉,晩上醒来要喂水换尿布,要抱着做梦哭醒的妞走走,早上洗把脸就上班,打足精神应对各方。日复一日,近段事多终不堪重负倒下,男人良心发现决定自己带妞让我休整。于是,终于,有了个整晚睡眠!妞,好好和爸爸玩,今天谁也不要找我,我,要,一,个,人!”此条微博足以说明,芒果女主播们产后复出的路还真是不容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8615.shtml report 1202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成为省级卫视头牌的原因,除了那几场造成全民轰动效应的“快男快女”选秀外,还应归功于大牌云集的主持人们——没有哪个省级卫视拥有如此豪华阵容的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