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版越剧《红楼梦》长沙大剧院精彩亮相

作者:易添麒

  7月25日、26日晚,经典越剧《红楼梦》青春版在湖南大剧院精彩亮相,这是湖南省“雅韵三湘-舞台经典”中外优秀舞台艺术演出专场活动之一。

  青春版越剧《红楼梦》在传承经典唱腔韵味的基础上,对舞台布置和服装进行了调整。80余人的强大演出阵容、全新靓丽的青春组合和经典韵致的完美呈现让台下观众如痴如醉。“青春版《红楼梦》我连续看了两场,既是向经典致敬,向经典学习,也是对不远千里来长沙表演的上海越剧院的支持。”曾多次扮演越剧《红楼梦》里贾宝玉一角的湖南小百花越剧团演员彭阳春说。彭阳春告诉记者,青春版《红楼梦》的唱腔、场景等很多改动引起了老戏迷的议论,这其实是新形势下越剧的一种探索,这种探索总体上对传统曲目的发展是有益的。

  “唱腔保持了‘尹袁派’的特色,演员们表演得非常动情、真切,我回去还要跟老伴仔细看。”观看演出的秦爷爷是一位老“戏骨”,他用DV全程记录了演出,回家跟老伴分享。

  据悉,本次演出是“雅韵三湘-舞台经典”活动的第五场专场演出,旨在普及高雅艺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公民的文化素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1240.shtml report 2027 [相关]新版《红楼梦》第3版片..|新《红楼梦》虎年贺岁版..7月25日、26日晚,经典越剧《红楼梦》青春版在湖南大剧院精彩亮相,这是湖南省“雅韵三湘-舞台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