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战酷暑热拍 翟天临讲冷笑话“降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当家》战酷暑热拍 翟天临讲冷笑话“降温”]
翟天临《大当家》呆萌
翟天临《大当家》呆萌

翟天临《大当家》战酷暑
翟天临《大当家》战酷暑


  搜狐娱乐讯 年代励志传奇《大当家》目前正在上海松江热拍。昨天剧组开放媒体探班,翟天临、姚芊羽等主演悉数到场。因职场剧《杜拉拉2》而人气直升的翟天临现场受到媒体“围攻”,不仅被爆片场糗事,还被记者们追着要讲冷笑话“降温”,由于剧中角色关系,翟天临当天一副呆萌状态现身,因此又获封“萌神”称号。

  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剧中唐澜、程逸飞的喜宴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群戏。片场,翟天临也以一副呆萌的状态出现在媒体面前。对此,翟天临忍不住笑言:“我演的是一个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特征的孤独症的人,他的状态跟正常人不一样,所以在现场我给大家一种傻一点的感觉,我刚刚拍完戏,和大家说话也有点结巴,我相信拍完戏脱离这个角色,我会好很多。”

  由于其他演员都称他为“萌神”,翟天临笑称:“可能每个人都有一颗像孩子般的心,我在戏里眼睛很清澈,思想单一的像个孩子,可能会给大家感觉很萌,本意是传达这个角色。”

  近日上海接连高温预警,《大当家》片场室外的温度已经达到40度以上,棚内密闭环境的场景温度则更是达到45度以上,因此战高温已经成为剧组面临的最大考验。对此,翟天临直言:“我们棚里已经过了43度,已经倒了好几个人了,口吐白沫,祖武老师拍到一半开始抽搐,这戏对大家真是一个挑战。有的时候,我都恨不得把戏服给烧了。”一旁的张晨光忍不住吐槽道:“他今天算是客气了,你们没来之前,他永远穿一条平角内裤走来走去,我有一阵一直怀疑,我们在片场还是在澡堂拍戏呢。”

  翟天临为拍好戏不拘小节,敬业精神获赞。《大当家》中挑战内地版“阿甘”程月亮,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0630.shtml report 2762 翟天临《大当家》呆萌翟天临《大当家》战酷暑搜狐娱乐讯年代励志传奇《大当家》目前正在上海松江热拍。昨天剧组开放媒体探班,翟天临、姚芊羽等主演悉数到场。因职场剧《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