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眸》抢滩暑期档 以郭敬明本人为原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双眸》抢滩暑期档 以郭敬明本人为原型]
《双眸》抢滩暑期档
《双眸》抢滩暑期档

  暑期注定是属于青春的,即便已离开校园,不妨碍80后们在电影中纪念青春。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一炮而红后,就在《小时代2》即将上映之前,一部以郭敬明本人为原型的微电影《双眸》抢先跟大家见面了。

  郭敬明“双眸”中的“黑色青春观”

  何为青春?“青春是寒冷黑 暗的嶙峋森林,成长是漫长的告别,心是孤独的捕手。我们最终还是彼此成长为了对方的血色迷宫。也许这条路上我们终将走散,但在此之前,让我与你为伴。黑 暗无边,与你并肩。”前几天,郭敬明公布了电影的最新进展,并讲述了自己“双眸”中的“黑色青春观”。

  以郭敬明本人为原型的微电影《双眸》讲述的正是一个关于青春遇见黑幕的故事:XX文化传播公司一年一度推新人征文大赛,第一名获奖得主既可以获得奖金百万又可以成为签约作家,大学生陆林、开冉冉、许力炜三人进入最后一轮角逐。为了取得最后的成功,三个年轻人之间相互妒忌,猜疑甚至相互陷害。文学、梦想、爱情、亲情、友情,是什么让他们在这复杂的世界中有尊严的生存?传播公司老总面对黑幕,会坚持自己举办新人征文大赛,选择文学新秀的初衷吗?

  据了解,传播公司老总以郭敬明为原型而创作出来的,当年,18岁的郭敬明奔赴上海参加第三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以《假如明天没有太阳》一文一举夺冠,此次获奖成为他文学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紧接着他又参加了第四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以《我们最后的校园民谣》一文再次获得一等奖,由此名声鹤起……

  迷眸、泪眸、回眸……你愿意做顾里还是林萧

  据出品方介绍,这部微电影的主角是三个年轻人,陆林是个外地男孩,家境一般;开冉冉是个漂亮又有才的大眼睛姑娘;许力炜是个富二代。微电影《双眸》以剧中人物迷眸、泪眸、回眸为剧情发展贯穿始终。

  “我想过顾里那样的生活。我想成为顾里那样冷静甚至是冷酷的人。” 女主角开冉冉由于一心想过上《小时代》中顾里的生活,而让自己迷失了双眸。甚至当她为了追求顾里般的奢侈物质生活,而堕 落做出违 背伦 理道 德的事,面对男友陆林的关切劝说时,竟然还抛出《小时代》中的台词反问陆林:“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都不用风吹,走着走着就散了。你还记得这句台词吗?”

  《双眸》用丰富的画面语言、丰富的影调,应该能打动那些在理想与现实之间踌躇徘徊的年轻人。不管是被物质和名誉冲昏头脑的开冉冉一心想做顾里式的女王,在友情、爱情、金钱、名誉中斡旋;还是出身贫穷却始终有双清澈双眸的陆林,他用自己的善良接纳着任何时候的开冉冉,“不要做顾里了,做我的林萧吧”;还有出身富庶的许力炜用自己的良心在名誉、亲情、友情中间做着权衡……

  不管是亲人的期许、情人的背叛、爱情的最后回归,都是我们成长中或多或少会经历过的历程,会分享过的青春色彩。那么在属于你们的小时代里,透过双眸看到的青春,是什么颜色?相信在微电影《双眸》中会有答案,应该不仅仅是“暗黑无边”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39388.shtml report 1728 《双眸》抢滩暑期档暑期注定是属于青春的,即便已离开校园,不妨碍80后们在电影中纪念青春。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一炮而红后,就在《小时代2》即将上映之前,一部以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