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牌遇见好声音》录制难推进 疑因艺人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大牌遇见好声音》播出两期屡遭意外
《大牌遇见好声音》播出两期屡遭意外

  搜狐娱乐讯 有人说,2013年是娱乐圈“老树发新枝”的年份,从年初的《我是歌手》开始,到接下来《我为歌狂》《大地飞歌》《天下无双》等节目,已经淡出娱乐圈很久的歌手再次“踏浪归来”,林志颖、孟庭苇、田震、罗中旭、阿杜等“老牌歌手”频频参与各大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一时间,“老牌歌手”成了新综艺节目的“香饽饽”。不过看起来,老牌歌手也没那么好相处,记者了解到很多卫视在邀请“老牌歌手”也遇到很多困难,叫苦不迭。记者更了解到,浙江卫视新改版的一档节目《大牌遇见好声音》也采取了“新老pk”的模式,谁想节目刚录两期,就屡屡遭遇意外情况,录制不顺不说,敲艺人也各种不顺,节目很有可能做不下去面临流产。

  “老帮菜”身价与脾气飞涨

  昨天,一名微博为“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非同凡响》特约摄影师”的用户发出微博,微博内容里抱怨道:帮这么多节目拍过照片,这个《大牌遇见好声音》实在太累了,录两期,两个老帮菜耍大牌,输一场就有意见玩罢录,躲休息室半天不出来,多大点名气啊!还让不让人下班了!

  记者联系到这位爆料的用户@青_翼 ,他表示自己本职是报社的摄影记者,但也帮着很多节目组拍拍现场照片,《大牌》录制的期间,他自己也发了不少小脾气,因为节目录制期间“意外”实在太多!比如第一期录制老牌歌手是印尼歌手文章,录制时,因为输给第一季“好声音”话题学员徐海星,闹罢录回到了后台,总导演做思想工作1个多小时才出来。第二期的大牌罗中旭又连输两场,一时气氛尴尬。拉不下脸的他,打歌环节都不要上了,同样是劝了很长时间才从后台出来,急死了现场一众老少。

  随后,记者向《大牌遇见好声音》节目组求证,节目组表示老艺人们还是敬业的,以玩音乐为主,在现场也确实有很多参与录制的媒体朋友,但大家看到的可能都是表面现象,老牌选手们还是比较配合的。

  不过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现场确实出现过这些“特殊情况”。也有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工作人员大倒苦水,现在老歌手们脾气涨了,身价也飞涨,庞龙直冲20万,林志颖更超过60万,身价两年涨了500%。一方面,有限的节目经费越来越难请到人;另一方面,不少迎来事业第二春的“角儿”也越来越难伺候。

  无人愿与好声音学员pk?

  《大牌遇见好声音》这个节目,采取的是一名“老牌歌手”与三名好声音学员依次pk的模式,而记者了解到,这甚至也成了节目难敲到明星的主要原因。

  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去敲艺人的时候,很多老艺人都明确表示自己不能输,必须内定赢。“从录音棚走出来的歌手还是很怯碰到这些草根歌手的,但这个条件节目组不能答应,这也是敲不到人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事实上呢,参与过现场录制的媒体评审也表示,无论是现场氛围、唱功、以及人气,“久不露面”的大牌歌手都逊色于去年大红大紫的好声音学员,在前两期,观众投票结果一出来,往往是大牌歌手被秒杀,这样就会导致大牌闹情绪,另一方面,敲艺人也面临层层麻烦,谁愿意自己多年的金字招牌被砸啊!谁也不愿意输,这也是节目敲不到好艺人的原因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38381.shtml report 1757 《大牌遇见好声音》播出两期屡遭意外搜狐娱乐讯有人说,2013年是娱乐圈“老树发新枝”的年份,从年初的《我是歌手》开始,到接下来《我为歌狂》《大地飞歌》《天下无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