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播剧场创新型栏目剧 《迷局》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首播剧场创新型栏目剧 《迷局》重磅出击]
《迷局》海报
《迷局》海报

《迷局》演员剧照
《迷局》演员剧照

《迷局》演员剧照
《迷局》演员剧照

《迷局》演员剧照
《迷局》演员剧照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19: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重磅推出创新型栏目剧《迷局》,将给观众呈现全新的电视剧作盛宴。

  200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横空出世,期间首轮播出了如《将.军》、《新水浒传》等一批优秀精品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爱。当前在新媒体的冲击下,《首播剧场》引入美剧中“季”播概念与模式,首次提出“季播式大型电视栏目剧”概念,将以独一无二的“首播剧”领军于电视媒体。

  在收视杠杆的调控下下,目前电视剧市场是神剧、雷剧层出不穷,而栏目剧市场也存在不少狗血题材挑战观众的观赏底线。《首播剧场》改版后推出的“季播栏目剧”,将结合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故事,以电影化、精品式、季播型倾情问世。首部推出《迷局》,是以电视台专题栏目组为主线,以栏目组工作人员为该剧主要人物,以栏目组编导的视角展现出社会上发生的真实故事,深度解读电视媒体人的生活情感。《迷局》中有新闻热点突发事件,有情感纠葛,有玄幻梦境......观众将会看到“推理狂”雷浩峰揭秘离奇案件,“工作狂”苏楠冲锋陷阵,“富家千金”孙菲菲的生活,“职场新人”贾佳的变化......从内容到演员,从节奏到形式,每一环节都紧凑地抓住观众、影响观众,相信《迷局》这部极具创新性和内涵性的佳作能够受到观众的欢迎!

  《迷局》将于8月1日19: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开播。第一季拟制作80集,每集45分钟,同时为适应广大观众的收视习惯,该剧采用小日播形式播出,周末将推出“特别版”。后续,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推出第二部、第三部栏目剧,与《迷局》交替播出,以期呈献给观众更为优质的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33930.shtml report 2396 《迷局》海报《迷局》演员剧照《迷局》演员剧照《迷局》演员剧照搜狐娱乐讯8月1日19: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重磅推出创新型栏目剧《迷局》,将给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