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歌手被曝选秀复出脾气大:输了罢录已成常态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老歌手被曝选秀复出脾气大:输了罢录已成常态]
罗中旭已上“黑名单”
罗中旭已上“黑名单”

  西安晚报讯 有人说,2013年是娱乐圈“老树发新枝”的年份,从《我是歌手》《我为歌狂》到《大地飞歌》《天下无双》,杨钰莹、林志颖、孟庭苇、田震、罗中旭、阿杜等“老牌歌手”频频“踏浪归来”给了众人十足惊喜。不过在火热的荧屏背后,老牌歌手的回归幕后也带来不少纷争——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相比新生代歌手,不少卫视在邀请“老牌歌手”录制节目期间遭遇了更多“坎坷”,其中甚至有节目刚刚开录没几期,就因老歌手屡发意外情况,面临可能流产的窘境。

  输了就罢录成常态

  文章、罗中旭上“黑名单”

  昨天,实名认证为“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非同凡响》特约摄影师”的网友“青-翼”发表微博,对一些上节目的老牌艺人频繁罢录表达了强烈抨击,“帮这么多节目拍过照片,就数这个《大牌遇见好声音》实在太累了,录两期,两个‘老帮菜’耍大牌,输一场就有意见玩罢录,躲休息室半天不出来,多大点名气啊!请也请不动!还让不让人下班了!”

  记者昨日下午联系到爆料网友“@青-翼” ,他表示自己本职是某报社的摄影记者,但也帮着很多节目组拍现场照片,《大牌》的现场剧照拍摄就是其最新接到的任务。但在《大牌》录制的期间,他窝了一肚子火,“因为参与的老牌歌手比较多,导致节目录制期间出了太多意外——这些老牌歌手,一输就罢录。”因为愤怒,他才把这些老牌歌手调侃成“老帮菜”。

  “@青-翼”告诉记者,“比如录制第一期的是印尼歌手文章,录制时,因为在比赛环节输给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徐海星,文章直接闹罢录回到了后台,总导演做思想工作1个多小时才出来。还有第二期的大牌罗中旭也是一上来就连输两场,当时场上气氛特别尴尬。拉不下脸的罗中旭,打歌环节都不要上了,同样是劝了很长时间才从后台出来,录影是有时间限制的,现场大伙儿都急死了。”

  录制节目要求多

  明确提出“必须内定赢”

  老牌艺人与节目制作方的纷争已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两周前,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节目也因为孟庭苇在现场被模仿者pk掉而引发轩然大波。随后,孟庭苇与其经纪公司先后发表长微博“讨伐”节目组,称节目组操控评审,为收视率牺牲艺人。而对于来自孟庭苇的讨伐,天津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非常委屈,“这些播出来就能见分晓的事情,我们怎么能操控得了?”

  记者昨日也采访了《大牌遇见好声音》栏目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老艺人们还是敬业的,但也坦诚“青_翼”所述的情况确实存在。他同时无奈感慨,由于节目采取的是一名“老牌歌手”与三名“好声音”学员依次pk的模式,这甚至也成了节目难请到明星的主要原因,“可能因为‘前车之鉴’,我们在前期联系敲定艺人的时候,很多老牌歌手都明确表示自己不能输,必须内定赢。但这个条件节目组肯定不能答应,这导致我们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人。让我们很担心的是,找不到人,节目就有可能遭遇流产,接下来能不能继续顺利录制就成了大问题。”

  脾气伴随身价涨

  被调侃“性价比最不高”

  从去年开始,大批老牌歌手成为“香饽饽”,被众多歌唱类节目纷纷“抢购”,但一名卫视工作人员也向记者大倒苦水,称这一年来老歌手们不仅身价涨了,脾气也飞涨,“庞龙录一期直冲20万,林志颖更超过60万,身价涨了500%。”他因此将老牌回炉歌手调侃为“性价比最不高的一群人”,“一方面,有限的节目经费越来越难请到人;另一方面,不少迎来事业第二春的‘角儿’也越来越难伺候。”

  资深电视综艺从业者杜先生向记者分析了老牌歌手“爱较真”的原因,“我认为,除了因为地位更加资深,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些歌手很久没有面对公众,往往比初出茅庐,或者正当红的艺人更珍惜自己的‘金字招牌’,也对复出抱有更大的期待值——只许成功,绝不容忍失败的想法,势必会导致他们会对节目组提出更多苛刻要求。” (记者 孙欢 实习生 黄翠红)

yule.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31190.shtml report 2206 罗中旭已上“黑名单”西安晚报讯有人说,2013年是娱乐圈“老树发新枝”的年份,从《我是歌手》《我为歌狂》到《大地飞歌》《天下无双》,杨钰莹、林志颖、孟庭苇、田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