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非诚勿扰》很出戏 靠写情书走上编剧路

来源:搜狐娱乐
宁财神
宁财神

  搜狐娱乐讯 一部《武林外传》,使得“宁财神”这个颇具神秘色彩的名字家喻户晓,成为了国内最炙手可热的金牌编剧之一。而在近期加盟《非诚勿扰》担任点评嘉宾后,又以其好口才、真性情收获了一大批“财神粉”。在本周日(8月4日)晚的《非诚勿扰》节目中,宁财神自曝,“我那时候追女孩都是靠写情书,写了大量的情书学会了写作,然后开始写剧本走上了编剧这条路。”更是在现场创作了一封“情书”向“心动女生”非洲姑娘小德“告白”,引得全场一片沸腾。

  宁财神变身点评嘉宾被赞“情感大师” 自曝“我是靠写情书当上编剧的”

  宁财神是一名资深编剧,但他的身份却绝非编剧如此简单。早年有着天才少年的美誉,15岁便考入了华东理工大学。也有过金融奇才的辉煌,20出头就成了百万富翁。丰富的阅历、过人的才华,使得他加盟《非诚勿扰》变身点评嘉宾后表现异常出彩。在情感问题上,常常会从独特视角出发,一针见血、毫不掩饰。给出的建议也大都实际、靠谱,让男女嘉宾和观众都大呼受用。宁财神表示,“可能是性格使然,看出来的问题我就会说出来。让我逮谁夸谁,专挑吉利话儿说,我真做不到。我给出的建议都是从我个人情感经历还有身边人、身边事中总结出来的,我是真想给年轻人在感情方面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帮助。”不少人夸赞道,“想不到财神爷虽是个编剧,但称之为情感大师也毫不为过。”

  在本周日的节目中,一位帅气上海男生登台,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他却在场上感叹,“都夸我帅、夸我优秀,但可惜我从小到大都没收到过情书。”宁财神随后自曝道,“我那时候追女孩都是靠写情书,写了大量的情书,学会了写作。然后就开始写小说,慢慢走上了编剧这条路。如果长成你这样,收没收到情书不重要,你要是写情书写什么、怎么写都无所谓。要是长成我这样,只能靠写情书通过简单、朴素、动人来打动人家女孩儿了。”

  宁财神秀情书写作功底“告白”小德 “希望在我被开除之前,你能够一直站在那里!”

  初次以“男嘉宾”身份登台之时,宁财神把非洲姑娘小德选为了心动女生,并坦言,“我选小德当心动女生,很多人都说我重口味。其实我是真的喜欢她,我比较欣赏她那种开朗、活泼的性格,在生活中比较好相处,我老婆也是这样的性格。”本周日晚,一位抱着24只“灰太狼”登台的男嘉宾专为场上的可爱萝莉7号钟鸣而来,不曾想小德却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 在男嘉宾进入男生权利上台灭灯之时,宁财神在台下急得大呼,“快去把小德的灯灭掉!”幸好,尽管小德依旧上台候选,但男嘉宾最终还是选择了向心仪已久的钟鸣告白。

  随后,宁财神也是现场创作了一封“情书”向小德“告白”,展现自己写情书的功力。“小德,你是我的心动女生。其实几期节目做下来,老实说今晚是我有史以来心情最复杂的一次,我又很紧张。看你把灯留到了最后,生怕那哥们儿把你给领走了。幸亏、幸亏,他后来没选你,我非常开心看到你又站回了原位。希望在我被开除之前,你能够一直站在那里!下了节目之后,咱们留个联系方式把。”听得场下一片沸腾,领略到财神老师的文采之后,小德也是害羞不已,“你这封情书我太满意了!”

  两外籍姐妹花为爱“反目” 宁财神直言,“别争了,你们谁也不适合他!”

  台上分别来自越南、印尼的两位好姐妹2号艮明玉、18号阿瑞发同在中国留学多年,台下私交甚好。本周日晚却因为同时邂逅了一位心仪的帅气男生竟然当场“反目”,双双进入男生权利候选上演了一场夺爱大战。一方打出温情牌,“我一个小女生在国外,很希望有人能照顾我。我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想找到疼爱我的那个人。我真的很希望,你就是那个他!”一方直接出击,“我为你把灯留到了最后,我最后站在了你面前,就是想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一时间,男嘉宾也陷入了两难,不知该如何选择。

  一向敢怒敢言的宁财神直言不讳道,“你们是感情很好的姐妹,别争了。其实说实话,你们谁也不适合他。因为这位男嘉宾有典型的四分卫情结,从小就特优秀、特出色,然后享受在人群中被注视的感觉、享受被需要的感觉。其实他和你们俩需要被照顾、被疼爱的需求是一样的,所以你们的需求他可能做不到。除非你们就是喜欢帅哥,喜欢仰视他、喜欢围着他转。你们谁愿意做出这样的牺牲,才可能跟他会有幸福,所以一定要想想清楚。”最终的结局会是如何?本周日(8月4日)晚《非诚勿扰》,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21405.shtml report 3665 宁财神搜狐娱乐讯一部《武林外传》,使得“宁财神”这个颇具神秘色彩的名字家喻户晓,成为了国内最炙手可热的金牌编剧之一。而在近期加盟《非诚勿扰》担任点评嘉宾后,又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