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武汉杂技厅热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演《立绳》的男女演员是情侣么,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好浪漫啊?”武汉杂技团打造的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正在武汉杂技厅持续热演中,看过的观众纷纷说“好”,也发出了上述的疑问。带着这些疑问,本报记者昨天上午探访了正在排练的演员们,原来演《立绳》的男女演员不是情侣哦!

  表演《立绳》的张琦和李盈,一个21岁、一个20岁,两人搭档这个节目有三年时间。男生张琦说,《立绳》本来是武汉杂技团的保留节目,“之前表演《立绳》的一对演员要出国演出,于是团里挑选了我们来搭档,因为我俩动作练得比较快。”

  在《秘境奇光》中,一片幽幽的奇幻灯光中,张琦和李盈在一根垂直空中的粗绳上,做出各种浪漫而惊险的动作,引来一阵阵惊呼。“很多人都问我们是不是情侣,周围朋友啊、看过演出的观众啊,其实我们真的不是,“我们俩从10岁就认识,都共同在杂技学校学习,默契还是有的。”男生张琦笑着说。不仅仅在《秘境奇光》中有单个节目表演,张琦和李盈还要参加到群体节目——草帽、转圈、爬杆中,“除了晚上演出,我们还必须要每天早上练半小时到1个小时的功,把所有的动作练习一遍,然后我还要练习力量,因为在绳子上必须得抓得住女演员。”张琦透露,之前在练功的时候受伤也是经常的,“有次肩膀做动作时扭了一下,休息了一个多月。”

  而《秘境奇光》在武汉杂技厅演出2个月,“虽然每天重复的动作、练功有时候让人感觉疲惫,但是演出会让人感觉到兴奋,平常大家在一起演完后聚一下,比较开心。”张琦透露,演出感觉到压力太大的时候,他会趁着周一、周二不演出时好好休息,“找朋友出去看电影吃饭,学点东西充实自己,重新回到舞台上也非常享受。”

  特别提醒,目前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正在武汉杂技厅上演,本周演出时间为周四、周五、周六晚上7点半和周日下午3点。除了精彩的杂技节目,小朋友们还能看到《驯狮虎》等“快乐大马戏”。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18535.shtml report 822 “演《立绳》的男女演员是情侣么,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好浪漫啊?”武汉杂技团打造的大型马戏光影秀《秘境奇光》正在武汉杂技厅持续热演中,看过的观众纷纷说“好”,也发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