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大明星》明日公映 陈晓东片中掌掴小萝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绑架大明星》明日公映 陈晓东片中掌掴小萝莉]
陈晓东对杜海涛施暴
陈晓东对杜海涛施暴

许雅涵被陈晓东掌掴而哭
许雅涵被陈晓东掌掴而哭


  搜狐娱乐讯 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绑架大明星》将于明日正式上映。影片由著名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首次执导,讲述了一件发生在娱乐圈的绯闻事件。虽然打着青春喜剧的招牌,但影片中有不少暴力事件发生,作为男主角,陈晓东在对杜海涛施暴后,更狠下心掌掴小萝莉许雅涵。导演张加贝替陈晓东解释说,有些暴力戏是临时加的,为的是让许雅涵哭出来,陈晓东是被逼无奈。

  陈晓东连续施暴 杜海涛戏外不忘撒娇

  在之前的采访中,张加贝导演就曾提过片中有不少哭戏,还给观众卖了个关子,说他拍哭戏有个绝招,万试万灵。近日张加贝终于公布了这个绝招,竟然就是让陈晓东对许雅涵施暴。“我们试了好几个小时,雅涵都哭不出来,万般无奈之下想起了这招,刚好跟当时的情景挺符合。”张加贝透露,当时陈晓东下不去手,又NG了不少遍才成功。

  本来做个明星就不容易,陈晓东还被要求做个向小萝莉下手的明星,这更让他头疼不已。“我也不想打雅涵,但是要拍好戏啊,谁让她哭不出来嘛,真有点打在她身痛在我心的感觉。”后来在发布会上,他也当场向许雅涵道歉,表示当时下手有点重,称他演的是个严父,打女儿就是疼女儿。

  至于对杜海涛施暴的情节,陈晓东自辩说那根本不算施暴,就是“轻轻”打了一下,“他在戏里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舍得打他呢,那是被逼急了才下手的,我已经跟他说了,他可以随时还回来。”

  在片中,杜海涛的确对陈晓东好得没话说,伺候他工作,伺候他生活,发布会上还要替他挡鸡蛋。“后来他居然为了一个相识不久的女生跟我翻脸,还打我。”杜海涛拍完也不忘向陈晓东撒娇,无时无刻都发挥片中娘娘腔乔君建的本性,自称是陈晓东的情人,“我俩在戏里时刻黏在一起,我觉得除了老婆,我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谁知道最后被孩子打败了。”

  陈晓东:有了孩子不会刻意隐瞒

  戏里有个从天而降的女儿,戏外的陈晓东却好像还是孤家寡人一个,这也让很多媒体对他的私人感情大感兴趣。虽然他对真正的绯闻女友一直遮遮掩掩,却不避讳地说自己的确有当爸爸的心。如果真的有了孩子,是公布还是隐藏,对此陈晓东回应说:“我不会刻意公布,也不会刻意隐瞒,所有刻意的事情还是别做了。”

  大叔萝莉配一直是网友喜闻乐见的银幕结合,此次在《绑架大明星》中,陈晓东和许雅涵之间同样是属于大叔和萝莉的情感。许雅涵曾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陈晓东的喜欢,自曝拍戏的时候会去观察陈晓东的一举一动,看他的眼神会心跳加速,是个十足的“大叔控”。所以虽然俩人在片中是“父女”关系,许雅涵的一番告白却让网友有了十足的想象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16272.shtml report 3445 陈晓东对杜海涛施暴许雅涵被陈晓东掌掴而哭搜狐娱乐讯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绑架大明星》将于明日正式上映。影片由著名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首次执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