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上海热拍 探班剧组“大战”酷暑高温

来源:搜狐娱乐
传奇三角恋
传奇三角恋

豪门女士合影
豪门女士合影

欢乐豪门
欢乐豪门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制作的年代励志传奇《大当家》正在上海松江热拍,尽管炎夏上海气温不断攀升,剧组主创、演员们都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工作上,战高温、赶进度,也用自己对于职业的认真态度验证了该剧“励志”的内核。7月31日,媒体来到《大当家》片场探班,提前了解到剧中精彩内容及演员们的精彩飙戏和制作情况。

  无惧高温 《大当家》剧组上下“很给力”

  随着入夏之后上海温度不断攀升,尤其最近一周高温预警接二连三,《大当家》片场室外的温度已经达到40度以上,棚内密闭环境的场景温度则更是达到45度以上,因此高温已经成为《大当家》目前拍摄所要面临的最大考验。据悉,为了保障工作人员的健康,剧组档期进行了人性化调整,每天避开最炎热的正午时间,但这也意味着很多戏份会从下午一直排到深夜、凌晨,剧组主创、演员也需要为此付出更多的努力。

  制片人余海燕介绍,即使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每位演员都特别敬业,让人佩服不已。因为剧中年代戏的背景,演员每天都必须穿着厚厚的戏服,加之该剧情节紧凑、需要表演的发暴力,因此经常能在现场看到演员们进入角色状态后十分兴奋,高温加高涨的情绪常常使得演员汗流浃背,脸上全是汗水导致不得不停止拍摄,从这些细节都能看出剧组上下认真的工作态度,为了加快拍摄进度剧组上下团结一心,“大战”上海的酷暑高温,用“很给力”来形容大家的敬业精神丝毫不为过。

  戏骨飙戏 用心制作还原最真实年代剧

  探班安排在《大当家》剧组的程宅棚景中,富丽堂皇的豪门大宅真实展现出了上海滩的奢华品质,无论是视野开阔的奢华厅院,还是华美精致的家具细节,都让探班记者赞叹不已,从现场的观感就能感受到华策影视对于这部作品的用心程度。

  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剧中唐澜、程逸飞的喜宴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群戏,姚芊羽、张晨光等演员在现场更是大飙演技,让人看得直呼过瘾。根据《大当家》中的剧情安排,唐澜和程逸飞的婚姻其实是特殊情况之下出于“大义”的“假结婚”,他们之间有着介于友情和恩情的复杂感情,因此在表演中更需要拿捏到极致的分寸和感觉,才能让观众真正感受到剧中人物的感情变化。而在探班现场,记者也看到各位演员沉浸在人物角色的状态中,一遍遍对剧情演绎力求展现最完美的细节,不仅两位婚礼当事人在现场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参与到群戏中的每一位演员都兢兢业业,任何一个表情都十分到位,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也没有丝毫的懈怠。也正因为剧组上下的用心和付出,使得《大当家》品质保证值得信任,更加值得观众的期待。

  打造精品质感 《大当家》体现华策责任感

  年代励志传奇《大当家》可谓是华策今年的一部重头戏,制片人余海燕从公司发展布局的高度,向媒体介绍了《大当家》的创作重要性:“华策是一家上市企业,每年大约有二、三十部作品,在题材选择、内容创新及投资金额等方面多元化合理布局,我们基本上每年都会制作七八部类似《大当家》、《大汉贤后卫子夫》、《天龙八部》这样的精品大剧来弘扬公司的文化精神,树立行业口碑,也会生产一些比较商业化的作品小兵立大功。”

  在制片人看来,《大当家》并非因为投资高才成为大制作,而是体现在努力打造的质感中,既迎合了传统媒体观众对故事的追求、视觉的审美,考虑收视效果,也能够体现出华策影视的诚意,能传达出一种有意义的方向性追求,她也坦言“我不敢说《大当家》会成为一种代表,但我觉得无论是从编剧、导演,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让大家看到电视剧是可以这么做的。”在《大当家》的片场,余海燕也表示期待用这部有质感的作品展现出身为电视剧从业者的责任观,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和人文关怀,努力打造出一部既有戏剧性、可看性,也饱含企业文化、深刻内涵、人生意义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15850.shtml report 4277 传奇三角恋豪门女士合影欢乐豪门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制作的年代励志传奇《大当家》正在上海松江热拍,尽管炎夏上海气温不断攀升,剧组主创、演员们都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