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骨马丽成荧屏红人 影视佳作齐聚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戏骨马丽成荧屏红人 影视佳作齐聚暑期档]
马丽宣传照
马丽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马丽刚结束《英雄瓦氏》的拍摄,一转身又迅速成为了荧屏大忙人,由她参演的《麻辣女兵》、《同在屋檐下》、《人到四十》等影视剧再次轮番上阵登陆各大电视台,不同角色各有特色,精湛娴熟的演技赢得喝彩声一片。

  《麻辣女兵》聚焦90后的青春军旅生活,曾经造就了湖南卫视黄金档的收视神话,不仅让一群90后新生代演员脱颖而出,更将戏骨马丽以“首长”的身份、“辣妈”的姿态,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有着强大亲和力的她,是大家心目中的“时尚辣妈”,更被观众们一致认为是“90后的精神领袖”。

  而《同在屋檐下》前些日子刚在上海电视台落幕,当下又在江苏、浙江等地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沈星浩执导,贾静雯、郝平鼎力加盟,马丽饰演贾静雯的母亲秋枫,一位气质优雅的女作家,这是继《麻辣女兵》后,“时尚辣妈”造型的再度升级,马丽也被网友们称是“荧屏辣妈代言人”。

  相对于前两部,热播剧《人到四十》中,马丽饰演王志文的姐姐梁国华,一位平凡传统的女性。她的传统让自己的生活多少有些不幸,而在平凡略带艰辛的生活里,马丽的表演让人意外感受到一个女人所拥有的毅力与坚强。虽然这部剧马丽戏份不多,而她对角色的一丝不苟,却让小人物身上时刻散发着耀眼光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07730.shtml report 924 马丽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演员马丽刚结束《英雄瓦氏》的拍摄,一转身又迅速成为了荧屏大忙人,由她参演的《麻辣女兵》、《同在屋檐下》、《人到四十》等影视剧再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