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凯歌将拍《道士下山》 知情人爆11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拍《道士下山》。

   陈凯歌将拍《道士下山》 有意邀成龙李连杰出演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继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私人定制》,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步之遥》,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归来》(又叫《陆犯焉识》)之后,陈凯歌的定片也有了确定的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出,陈凯歌原定于6月开拍的《沙门空海》计划取消,改拍根据徐浩峰小说《道士下山》改编的同名电影。而据搜狐娱乐获得的消息,此片将于11月开机,确定的演员有陈燃,制作规模也是国际团队。而搜狐娱乐也就此联系了陈凯歌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并不能给出确切答复,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沙门》停拍或因中日关系

  根据《新京报》的报道,目前《道士下山》已经建组,并称该片是陈凯歌执导的首部真正意义上的武侠片,并有意首尝3D技术,此外,由于原著格局庞大,陈凯歌很可能分成上下集进行拍摄。在演员方面,陈凯歌已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等有过接洽,有知情人称,“这次陈凯歌要集结一线的主演和幕后团队,目标是全球市场,要在北美的主流院线上映。”

  其实早在2013年6月30日,在“电影票房吧”中,就有网友爆料:“原计划6月份开机的《沙门空海》因为中日关系胶着和演员档期问题,推迟到明年拍摄了。” 据悉,《沙门空海》作者是日本著名作家梦枕獏,因其热爱中华文化,30岁时曾独自前往西安考察,后来历时15年创作出魔幻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以前往大唐求取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白居易的长诗《长恨歌》为主脉,讲述了因杨贵妃之死引发的一连串故事。7月中旬陈凯歌还前往襄阳考察了即将于9月底完工的唐城影视基地外景地。

  知情人:扬州选景,11月开拍

  在百度“陈凯歌”贴吧中,6月14日就已经曝出陈凯歌将拍《道士下山》的消息。并称该戏将于今年11月开拍。6月30日左右,与陈凯歌合作过《搜索》的演员陈燃在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表示,与陈凯歌将有新戏合作:“很特别的,有国际团队制作的大片,11月开机。”现场,她虽然没有透露这是哪一部电影,但扬州本地某报纸,在6月中旬时就刊登了一则新闻,表示陈凯歌携新作《道士下山》来扬州选景:“此次来扬选景的是陈凯歌剧组的副导演,据他介绍,扬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名胜古迹,禅宗寺庙资源也很丰富,还有甘泉影视基地,非常符合电影拍摄要求,出于保密原因,这位副导演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取景地点,待影片正式开机后,谜底有望揭晓。”

  《道士下山》简介

  《道士下山》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外敌入侵,军阀混战,乱世中各类江湖人物纷纷登场。一个不堪忍受山中寂寞的小道士何安下偷偷下山,结果遭遇到一系列诡异奇幻的人物和事件。无心之中,他被卷入太极门掌门之争,并与来华偷师的日本忍者对局。后中统特务欲招揽其做间谍,他却利用这个机会帮京剧武生查老板截杀特务头子报夺妻之恨。何安下周旋于中统、纳粹博士、日本人和江湖之间,经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物和事件,慢慢领悟武术的至理,而他的人生也永远的改变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097095.shtml report 4763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拍《道士下山》。陈凯歌将拍《道士下山》有意邀成龙李连杰出演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继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私人定制》,姜文(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