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主播怒斥同行抢老公 上海台发声明撇清(图)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声明
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声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指上海电视台节目女主持人杨伶俐遭到婚变,她的老公与《淘最上海》的女主持程兰搞婚外情,同时还指程兰为了当上女主持,睡了不少人才会有现在的地位,剧情堪比狗血肥皂剧。记者向杨伶俐求证此事,她表示:“这些事情我都还没看到,不应该由我来说。”而昨晚18点23分,上海广播电视台星尚频道公开否认涉事两位女主播是该频道员工。

  7月31日晚18点23分,“星尚传媒”发布了一则声明:“各位观众、博友:伶俐、程兰非上海广播电视台(SMG)员工和主持人。特此声明。”落款为上海广播电视台星尚频道,而公章是“星尚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台对于爆料的迅速反应引发网友广泛关注,部分网友质疑,上海电视台又在用“临时工”来撇清关系,而由于发布微博的账号为“星尚传媒”,与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落款有出入,因此还有网友质疑该声明的可信性。

  记者在上海广播电视台(SMG)官网上看到,星尚传媒有限公司确系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星尚频道主要由该公司运营。

  据了解,杨伶俐现在星尚传媒《星尚X档案》担任日本地区的主持人,因主持《东京印象》而为观众所熟悉。众多网友也在微博中表示,常年观看杨伶俐在星尚频道中的节目,对于星尚频道的这一声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解。

  部分网友评论摘录:

  Sweety卷发:一直都不是还是因为这件事情之后不是??

  superme-wei:NND这也太假了吧?我记得我是天天看@伶俐酱的主持啊!

  -浮浮沉沉-:有趣的嘛。 以一纸公文便撇清在其各大节目频频露脸主持的两位主持人,且不说小三门的可信度与真实度,光通过官方微博以这样的方式声明就让人感到鄙夷!

  懵擦擦:娱乐圈天天有八卦啊,伶俐主持风格我很喜欢的,很可爱很清新很小女生的感觉。程兰看起来很贤妻良母型的啊,怎么就当小三去了呢,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094283.shtml report 2525 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声明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指上海电视台节目女主持人杨伶俐遭到婚变,她的老公与《淘最上海》的女主持程兰搞婚外情,同时还指程兰为了当上女主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