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曝双版终极海报 创新喜剧格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夜惊喜》双版终极扑倒海报曝光 七夕最强爱情喜剧创新格局]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发布电影的终极扑倒海报,横竖两版海报将范冰冰饰演的大龄单身职场女青年怀孕前后的状态幽默呈现,并揭露她与黎明、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四款类型不同男人产生妙趣横生的情事,为观众送上一部视觉时尚惊艳、人物鲜明动人、笑点密集的“消暑大礼”。

  暑期一直以来是电影爆棚的绝佳档期,但今年暑期档开局却“不温不火”。国产电影方面,除凭口碑赢得2亿票房佳绩的《盲探》外,多数影片票房或者口碑表现平平,眼下正值暑期档最火热阶段,在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6》和《环太平洋》拉动大盘热潮之后,于即将到来的七夕档期,主打爱情和喜剧的《一夜惊喜》无疑是这个档期内的国产强片,在举行的影片提前点映活动上,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表示,“《一夜惊喜》开创了‘性感喜剧’这一全新类型,其在故事、制作及人物关系上的尝试与创新,或将打破华语喜剧电影的既有格局。”更有影城经理总结为“收获‘性感’与‘感性’两大惊喜”,并称“这个暑期档,终于有一部让人可以开心大笑的电影了。”

  七夕暑期档竞争激烈众片厮杀 国产喜剧《一夜惊喜》被看好

  8月伊始,暑期档的电影市场随着众多国产片的涌入正式进入白热化的竞争阶段,《一夜惊喜》作为同档期喜剧元素最为独特的一部,将领衔众国产喜剧冲击暑期电影市场票房。从该片已发布的所有物料来看,预告片到海报无一不透露出电影“性感”与“喜剧”两大特点。眼下全国各地连日高温,范冰冰更笑言《一夜惊喜》里众多帅哥美女的性感演出十分清凉眼球,推荐观众去影院观看消暑。

  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成功打出“性感喜剧”的卖点,职场女性的情感故事引起广泛社会关注,加上一夜艳遇、未婚生子、姐弟恋等敏感话题层出不穷,清一色帅哥美女的阵容使得影片成为观众8月观影的首选。众主演的大力配合也大幅度增强了电影的喜剧效果,范冰冰颠覆女神形象卖萌犯二、文艺天王黎明不惜扮丑、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三款帅哥大方露肉都成为影迷心中的必看理由,九头身美女吴佩慈饰演的毒舌闺蜜、内衣达人倪虹洁自毁形象演丑女、《让子弹飞》中大胸民女赵铭大跳脱衣舞等也让人捧腹之余翘首以盼。

  终极扑倒海报幽默呈现范爷孕情 职场女一夜艳遇变大肚获惊喜

  此次《一夜惊喜》发布终极扑倒海报,风格时尚明艳的横竖两版海报对比强烈,将范冰冰饰演的米雪怀孕前后的转变幽默呈现。无论是强势干练春风得意的职场女性,还是轻抚腹部撅嘴卖萌的俏皮孕妇,范冰冰的神态和姿势都传递出当代女性自信勇敢的潇洒风采。

  据悉,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主要讲述了广告公司高管范冰冰意外怀孕,猛然回想起一个月前醉酒后与人暧昧迷情的她锁定了那一夜“嫌疑”最大的四个男人,为子寻父的她与多金男黎明、暖心男李治廷、萌正太蒋劲夫、帅老板丹尼尔.亨利之间发生的妙趣横生情事。

  “性感喜剧”欢迎对号入座 话题电影创新喜剧格局

  按照类型片划分,喜剧大体可以分为浪漫喜剧和讽刺喜剧两类,而融入诸多时尚元素的《一夜惊喜》不仅融合了浪漫喜剧的一段动人爱情以及讽刺喜剧中针砭时事的话题效应,更在“性感”二字上大做文章。不论是主演范冰冰的多个造型,还是戏中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这几位style不同的“小鲜肉”“小肌肉”“酷感型男”,都是极具“吸睛能量”。而“未婚先孕”、“姐弟恋”、“办公室恋情”、“男闺蜜”等社会话题的植入,也令这部号称“性感喜剧”的电影可以在很大范围内让观众产生情感共鸣。有观众表示,看完《一夜惊喜》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在电影中找到熟悉的人或者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69997.shtml report 3753 《一夜惊喜》曝双版终极海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首部性感喜剧《一夜惊喜》发布电影的终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