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岚苏有朋录星光大道遭围堵 老毕首次被冷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秦岚
苏有朋、秦岚

  搜狐娱乐讯 《非缘勿扰》连续在央视一套、八套重磅推出,随着该剧的热播,两位主演苏有朋和秦岚上节目、做宣传通告行程也接踵而来,被安排的几乎满档。近日,两位主演抽空受邀参与了央视《星光大道》月赛的节目录制,不料人气太旺,在赶往演播大厅的途中就遭遇了大批粉丝围堵,在经纪人和保安的护送下,艺人只得返回休息室,坐等场外混乱局面回复正常才避开人群赶赴录制现场。主持人毕福剑也因此无法入场,以往观众对老毕都是前呼后拥,在两位年轻偶像面前,风头和人气都有些受挫,被冷落在旁。而当晚的星光月赛场也因此而推迟了近半个小时,才正式开始录制。

  苏有朋携秦岚主演的《非缘勿扰》六月在央视一套下午档火热开播,一向庄重严肃的央视近来改革换面,“小动作”常有,“大动作”更是令网友们惊叹不已。播惯了历史巨作的央视一套,改播都市偶像大戏本身就是不小的突破,紧接着又趁热打铁将该剧挪步至央视八套复播,于此同时,还将该电视剧预告片插进《新闻联播》,央视如此“给力支持”自然收买了不少新粉入驻,两位偶像也借此剧的热力宣传令人气也扶摇上涨了一把。

  在《星光大道》月赛的节目录制当天,演播厅被大批铁杆刚丝围堵的水泄不通,演员和观众进场通道完全受阻,当天由于到场粉丝众多,场面一度混乱难以控制。在节目即将开录,宣布观众陆续现场就座的过程中,导演组排出多人小分队,费力组织了近半个小时才逐渐安抚好大家。而场外仍有大批观众和粉丝或因没票无法入内,或因道路拥堵,还未能进场。此时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苏有朋和秦岚出现在演播厅内,随即引发不小骚动,观众纷纷起身观望,甚至离开座位你拥入人群近距离围观,节目组不得不立马派出多名保安维持秩序,而两位艺人也只得返回休息室,待混乱的现场恢复正常才逐一出现在评委席上。节目也因此不得不延后近半小时才正式开始录制。

  而主持人老毕在台下也迟迟未能登台,两位演员的粉丝此番狂热举动令平日备受拥戴的老毕感到些许冷场,不过驰骋主持界多年的毕姥爷看惯了太多风云变幻,此类小纠纠实属太平常,姥爷气度非凡,一上台便开始安抚年轻观众们激动的小心脏,毕老见现场粉丝如此活跃,为满足大家心愿,在节目开场前隆重介绍了几位到场艺人,并让大美女秦岚转身向四个方向的观众一一打个招呼,秦岚则以亲切微笑,点头向现场观众示意问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59308.shtml report 2647 苏有朋、秦岚搜狐娱乐讯《非缘勿扰》连续在央视一套、八套重磅推出,随着该剧的热播,两位主演苏有朋和秦岚上节目、做宣传通告行程也接踵而来,被安排的几乎满档。近日,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