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电总局大力调控选秀 农民工星主播恐夭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广电总局大力调控选秀 农民工星主播恐夭折]
《农民工星主播》报名现场
《农民工星主播》报名现场


  继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对选秀节目的调控政策后,全国各大电视台积极响应,在编排和播出上做出了诸多调整,首先是湖南卫视于上周四晚22点取消了原计划上档的《快乐男声》全景真人秀节目《男声学院》,接着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取消了最后一场的毕业盛典而匆忙下档,随后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也发布消息确认节目正式停播。今日又有消息称,受调控令的影响,湖北垄上频道首次主办的农民工选拔《农民工星主播》或许也难逃厄运,这档定位于服务农民工的主播选拔很有可能还在筹备中就会被扼杀在摇篮中。

  自从广电总局调控政策公布以来,一时间引起了网络热议,特别是随后各大电视台的播出变化,让众多观众赞誉和板砖齐飞。按照规定,尚未开播的节目将推迟播出,合理安排,避开暑期播出高峰;已开播的节目将调整播出时间,错时安排播出,避免同类节目扎堆播出。就这样,《男声学院》《中国红歌会》等节目被停播,《梦想星搭档》《全能星战》等遭延播,而刚刚筹备中的《农民工星主播》或也因此受到影响而被叫停。据悉,作为一档农民工主播选拔,《农民工星主播》在筹备之初就饱受争议,不仅被贴上“作秀”的标签,甚至还被网友打上了“歧视”农民工的烙印。此次调控令的颁布,或许对于“非议”中的《农民工星主播》又将是一次重大打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54742.shtml report 934 《农民工星主播》报名现场继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对选秀节目的调控政策后,全国各大电视台积极响应,在编排和播出上做出了诸多调整,首先是湖南卫视于上周四晚22点取消了原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