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竞新作《大明劫》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大明劫》冯远征饰演名义吴又可
《大明劫》冯远征饰演名义吴又可

《大明劫》戴立忍饰演 孙传庭
《大明劫》戴立忍饰演 孙传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三十七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公布入围影片名单,由王竞导演,冯远征、戴立忍、余少群、冯波主演的《大明劫》受邀入围。以《万箭穿心》蜚声华语影坛的导演王竞,此番再获国际肯定。本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即将于8月23日盛大开幕,《大明劫》主创有望出席亮相。

  作为与戛纳、威尼斯、柏林比肩的国际A类电影节,已经举办37年的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久负盛名,在国际影坛的影响力卓然。这项大型艺术盛会云集了世界各国著名电影创作和新人新作,也是北美唯一被国际电影制片人联合会承认的竞赛性电影节。每年都吸引到全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作品竞相报名参赛。由国内著名导演王竞执导的《大明劫》作为一部视角独特的历史题材电影,真实还原了一段动荡年代中的传奇人物的传奇经历。影片因此受到电影节组委会的青睐,成功入围世界杰出电影单元。据悉,第三十七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3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正式开幕,为期10天左右。《大明劫》主创有望集体亮相,为华语电影再次争光。

  《大明劫》故事讲述了明朝末期瘟疫横行,全国笼罩在死亡恐怖之下。起义军首领李自成攻打开封,明朝江山内忧外患,护国将军孙传庭与传奇名医吴又可携手保全大明江山的历史典故。曾在经典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成功塑造家暴医生角色的实力派演员冯远征,将在时隔多年后重新演绎治病的医生角色——明末名医吴又可;而台湾著名金马奖导演、实力派演员戴立忍饰演救国良将孙传庭。两位实力派演员飙戏成为影片一大看点。此外,影片还请到日本著名爵士女王小野丽莎倾情演唱主题曲。

  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50635.shtml report 1800 《大明劫》冯远征饰演名义吴又可《大明劫》戴立忍饰演孙传庭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三十七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公布入围影片名单,由王竞导演,冯远征、戴立忍、余少群、冯波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