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金出席公益慈善夜 现场义拍私物翡翠吊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金出席公益慈善夜 现场义拍私物翡翠吊坠]
郭金出席培艺慈善活动
郭金出席培艺慈善活动

郭金台上助拍翡翠拍品
郭金台上助拍翡翠拍品

郭金与拍买企业家合影留念
郭金与拍买企业家合影留念


  搜狐娱乐讯 “浴大爱之光,援艺术之梦” 野百合•培艺公益行动慈善晚宴于7月28日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精彩开幕。此次义拍慈善之夜,由培艺艺术基金著名舞蹈家沈培艺女士携濮存昕、瞿颖、吕薇、郭金、陈铎、陈伟鸿、刘岩、王丽达等众多著名艺术家、著名主持人、社会名流、企业家、爱心人士等约几百人共同出席参加盛宴。

  据了解,当天晚宴上的拍品均为收藏价值极高的艺术品,有人物肖像画、风景油画、书法作品、名贵家具、色泽温润的翡翠等六十多件风格多样的拍品。具有“翡翠女王”之称的海润影视著名演员郭金担当起晚宴上两款翡翠拍品的助拍嘉宾。两款翡翠分别名为“佛手”和梅花形状的三色“福禄寿”,郭金在穿着上也别有用心的分别以白色的小拖尾礼服和黑色蓬松短裙来搭配两款色泽各异的翡翠拍品。郭金在台上亲力亲为的介绍翡翠拍品,最终两款翡翠都被企业家拍得。这时主持人开玩笑的赞到郭金当天佩戴的翡翠吊坠十分漂亮可否想到要把它义拍,一直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的郭金毫不犹豫的将脖子上的吊坠现场拍出。此款吊坠是她十分喜爱的饰品,款式是她自己亲自设计的,碧绿的翡翠周围镶嵌着一圈水钻,尤为精致。郭金说:“这件翡翠吊坠对我来说很特别也很珍贵,但我觉得如果它能帮助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那它会更有价值!所以我愿意把它拿出来,希望爱心人士多多出资帮助我们筹集善款。”台下顿时掌声四起,郭金的意外善举引起一位企业家立即举牌当场拍下郭金的翡翠吊坠,并上台与郭金合影留念,将当晚的拍卖气氛推至高潮。

  主办方表示当晚在慈善晚宴上将这些募集到的艺术品用于公益拍卖,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艺术领域的公益资助,将捐赠给贫困优秀的艺术高校生、优秀年轻艺术家、小学艺术教育等。如此众多的名家力作出现在慈善晚宴现场,不仅将使艺术赞助人有更多的选择,更体现了艺术家们共援艺术之梦的时代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50194.shtml report 1944 郭金出席培艺慈善活动郭金台上助拍翡翠拍品郭金与拍买企业家合影留念搜狐娱乐讯“浴大爱之光,援艺术之梦”野百合•培艺公益行动慈善晚宴于7月28日晚在北京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