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自有天意》成经典 打通偶像剧任督二脉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自有天意》完美落幕
《爱情自有天意》完美落幕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现代“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已经在陕西卫视完美收官,此次播出的未删减版大结局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始有终的爱情故事,虽然该剧已经长达86集,但一个月的连播让观众体验到了爱情戏的唯美与感动。《爱情自有天意》作为今春最完整的一部爱情大戏,也将在未来经受住时间的考验,成为新一代的“爱情经典”,有观众也表示:“《爱情自有天意》才是偶像剧的节奏,不做作不浮夸。”

  《爱情自有天意》作为一部名副其实的偶像剧,演员阵容自然少不了青春偶像的加盟,戚薇、谢佳见、娄艺潇、陈赫、张丹峰、热依扎,每一个演员所诠释的角色都是性格鲜明,女主角戚薇更是因该剧而成功实现从“铁打的女强人”到“柔情千金”的完美蜕变,戚薇本人透露:“我所理解的程曦是一个水一样的女子,从前饰演的女性形象大多是像一块冰或者像一块铁,还是内心充满火焰的一块铁,但是这一次就是水一样的角色,温婉可人,内心又无比强大,体现出‘水’这种虽然是柔软的,却能渗透至任何坚硬的地方的品质,她可以承担你可能想象不到的来自于家庭、爱情和亲情的多方压力,是一个很难诠释的,内心戏居多的一个正能量角色。有网友表示:“陪伴着戚薇一起成长,从《夏家三千金》开始就一直追随着辛迪加的爱情美剧,这是一个爱情的系列,更是一个有品牌的爱情,接下来还会继续关注新剧《爱情悠悠药草香》。”

  青春偶像剧只所以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是因为它本身就含有年轻人需要看的和了解的几个方面。首先,剧情有勾心斗角却不乏浪漫,有为爱情而大大地牺牲自己的爱情精神,年轻人喜欢一些幻想的东西,而青春偶像剧就他们心声的一台播放器。其次,演员的外形也成为视觉效果的重要组成,观众这时看的就是偶像的脸和爱情至上的剧情。《爱情自有天意》作为一部突出了情感纠葛和爱情正能量的作品,它所呈现的偶像剧风格是有血有泪的真实生活,而非异想天开不切实际。有很多观众说:“爱看这部戏并不是因为它是偶像剧,而是因为它让我重新相信爱情,相信人生的坚持是有意义的。”《爱情自有天意》已经成功突破,这也为偶像剧开辟了一个爱情正能量的新领域,同时也为国内偶像剧树立了新的标杆。

  另获悉,辛迪加影视公司将继续创作更优秀的“爱情美剧”,即将于近期登陆暑期卫视荧屏的年代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也是一部突破时空的新作,女主角娄艺潇将挑战民国豪宅姨太太的全新角色,同时,该剧也成为观众最翘首以待的爱情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48483.shtml report 3279 《爱情自有天意》完美落幕[相关]深圳卫视《爱情自有天意..|《爱情自有天意》人物预..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现代“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已经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