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今日结局 情感纠葛大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小童(鲁诺饰演)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小童(鲁诺饰演)

  搜狐娱乐讯 一部催人泪下的大型情感话题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即将在今晚江西卫视迎来大结局。这样一部挑战世俗婚恋观,演绎一段坚守真爱的感人“姐弟恋”在这个夏天传递给观众们爱的能量,对这段情感苦苦坚守的大女人何眉和小男人于童,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将会在今晚揭开谜底。

  今晚大结局 情感纠葛大逆转

  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讲述的是一段艰辛的姐弟恋,大女人和小男人之间的爱情注定是要从一开始就饱受争议。剧中大女人何眉和小男人于童,是从一段阴谋的离奇面试中相识、相知,直到后来的相爱,这过程中遭受了大女人前夫的各种算计和陷害,大女人母亲对小男人的各种侮辱和诽谤,更让所有观众伤心的是,小男人于童的母亲由于这段“姐弟恋”永远的离开人世。小男人和大女人的感情之路也是跌宕起伏,分分合合,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一名网友在微博中大呼“每天晚上都会准备好纸巾,开始观看《小男人遇上大女人》”,还有很多网友觉得看了何眉和于童的这种坚守,也更加坚信了现实生活中自己的感情追求,不抛弃不放弃自己心爱的人。究竟何眉和于童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上天是否被这对相爱至死的恋人所感动?不管怎样,今晚的大结局将为这段感人艰辛的“姐弟恋”划上完美的句号。

  鲁诺被曝生活中也有大女人

  饰演《小男人遇上大女人》中小男人的男主演鲁诺,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将于童这样的小男人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管从外在,还是到内心。然而随着该剧在卫视和新媒体平台的持续热播,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鲁诺,开始八卦其私生活。几天前,微博爆料饰演于童的演员鲁诺在现实生活中也曾经有得到一位“大女人”的庇护,一时间引发热议。然而电视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的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给出回应,称此事纯属谣传。

  女人为爱勇敢 观众读懂真爱

  随着该剧的结束,观众和网友们也渐渐从这部情感大戏中读懂了爱的真谛,在爱情中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爱与不爱。没有年龄之分,在恋爱中,不管是年近花甲的女人,还是情窦初开的少女,只要陷入爱情中,小女人般的温柔可爱,大女人般的坚强担当,都会悄悄流露出来。不管今天的大结局如何,《小男人遇上大女人》中的大女人何眉、小女人小惠,都在为自己的爱情付出,一起期待完美结局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46000.shtml report 2635 《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小童(鲁诺饰演)搜狐娱乐讯一部催人泪下的大型情感话题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即将在今晚江西卫视迎来大结局。这样一部挑战世俗婚恋观,演绎一段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